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的减肥史

2013-05-25 23:13:19来源:减肥ing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厉旭在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坦言,自己曾经是一个重达86公斤的胖子,并且公开了旧照。一时间,厉旭减肥辛酸史传遍各大网络。厉旭还说到,当初之所以能够下定决心减肥,主要是由于父亲的刺激。

  在一次家庭聚餐中,父亲不给厉旭吃炖排骨让厉旭非常伤心。但是从一个胖胖的男生变成现在明目清秀的样子,相信厉旭也很感谢父亲。很多观众也表示,今天的美男形象是厉旭父亲塑造的。还甚至有人说,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刺激减肥法。

  当然,这些并不是厉旭减肥最主要的方法。厉旭被父亲刺激后,也下定决心减肥。于是每天至少跳绳1000下。加强运动的同时,还注意饮食,不吃油腻的东西。这样的习惯足足坚持了两年,终于蜕变成一个花样美男。

  现在的厉旭由于工作忙碌因此很难再坚持跳绳的习惯。但是厉旭表示,自己每天都会练习跳舞,保持足够大的运动量来维持来之不易的身材。男士减肥和女生减肥有所不同,不仅要在饮食上下功夫,更重要的是多进行运动。这样才能达到消耗脂肪增加肌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