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盘点国外励志“减肥帝”

2013-04-04 00:54:05来源:减肥ing

 

  卡西亚曾一度重达114公斤,还压塌了女儿的小床

 

  卡西亚下定决心,终于减掉了50公斤的赘肉,变成了苗条的漂亮妈妈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又是一年春来到,不少爱美人士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减肥大作战”。虽说减肥是一件苦差事,但仍旧有不少牛人以非凡的毅力完成了从肥胖到苗条的蜕变。这些励志“减肥帝”们已然成为了传奇,一直鼓舞着那些仍然战斗在漫漫减肥路上的人们。

  一切为了孩子:肥胖女子压塌女儿床 痛下决心减重变漂亮妈妈

  英国27岁女子卡西亚格里格斯曾经是一个严重肥胖的姑娘,体重一度达到114公斤。她曾尝试减肥,但都没能坚持下去。直到2011年的一天晚上,她躺在4岁的女儿的床上为女儿讲睡前故事时,竟把女儿的小床压塌了。这深深的触动了卡西亚。她下定决心减肥,终于减掉了50公斤的赘肉。

  由于体型肥胖,加西亚原来只能购买特大号的衣服。但作为一个爱美的姑娘,她也曾尝试减肥,但都没能坚持下来。直到2011年的一天晚上,正当卡西亚躺在4岁的女儿的床上,为女儿讲睡前故事时,只听“咔嚓”一声,女儿的小床竟然被她压塌了,这深深触动了卡西亚。从此,她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卡西亚加入了一项减肥计划。通过健康饮食和锻炼,她用一年的时间减掉了50公斤的赘肉,终于变成了一个苗条的漂亮妈妈。

  不仅如此,减肥成功后,卡西亚还穿上了漂亮的婚纱,和自己的未婚夫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卡西亚称,减肥不仅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为了给女儿树立榜样。她不希望女儿因为受自己的影响,将来也变成个胖姑娘。

 

  减肥前的帕特体重105公斤

 

  减肥后的帕特与丈夫的合影

  减肥只为与子偕老:七旬老妇减肥数十公斤 捐肾救老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英国一名七旬老妇为了给自己患肾衰竭的丈夫捐肾,用一年时间将体重减掉了30多公斤,使自己原本超重的身体达到了手术标准。从死神的手中救回了老伴。

  据报道,70岁的帕特椠尔已经和大她3岁的丈夫相伴度过了50多个年头。2011年,医生诊断帕特的丈夫患有肾衰竭,称其肾脏只剩下12%的功能,需要进行肾脏移植。

  经过严格检查,帕特与丈夫配型成功,但她还是因为体重问题被挡在了移植手术的门槛外。帕特当时体重105公斤,严重超重。

  为了拯救老伴,帕特下定决心减肥。经过一年的体育锻炼和饮食调整,她将体重减掉了32公斤,达到了手术标准。谈到自己能够坚持减肥成功的原因,帕特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她深爱自己的丈夫。

 

  减肥成功的多伊尔

  胖姑娘的逆袭:婚礼因胖泡汤 女子减重近半赢回爱人

  一年前,当英国女子帕梅拉多伊尔忙于准备自己的城堡婚礼时,却因太胖遭未婚夫悔婚。这一变故激励她奋起减肥,不到一年减掉近一半体重,重新赢回对方的心。

  多伊尔现年31岁,格拉斯哥人,在呼叫中心就职。一年前,她开始筹备自己的婚礼。未婚夫是名现役军人,跟多伊尔同岁。婚礼定于去年8月在苏格兰一处城堡内举行。

  那时,多伊尔爱吃咖喱、汉堡包和零食,每天喝2升软饮料,体重108公斤,要穿24码的衣服。

  就在婚礼前数周,男方突然悔婚,还向多伊尔提出分手。这不仅让多伊尔精神上承受了巨大打击,还损失了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与婚礼有关的定金。

  悔婚事件终于让多伊尔意识到自己需要减肥。她一改过去的不健康饮食习惯,请了私人教练,定期去健身房锻炼。

  减肥成果显着。多伊尔体重减掉44.5公斤,穿衣服也只要12码即可。前男友惊讶于多伊尔的改变,打算重新与她交往。

  2011年7月,美国女孩布芮娠伊斯夺下南卡罗来纳州小姐后冠

  胖麻雀变身金凤凰:逾百公斤胖女孩立志减肥 变身选美皇后

  2011年7月,美国女孩布芮娠伊斯以美好的身材、出众的气质和绝佳的机智反应,风光夺下南卡罗来纳州小姐后冠。但人们很难想象到,博伊斯在少女时期却是体重达106公斤的胖美眉。不过,她以无比的毅力,5年内减重50公斤,进而踏上选美舞台。

  博伊斯在述说减肥的心路历程时表示,她在高中时期,每次要上体育课时便万分恐惧,因为老师会要求每个学生在11分钟之内跑完1英里(约1600米),未在时限内抵达者,最后也必须继续走完全程,非常尴尬。而当年体重惊人的博伊斯从未合格。

  除此之外,博伊斯上高中时每天都穿着宽松无比的T恤,以及腰围奇大的破牛仔裤,每当遇到有同学要拍照的时机,她总是东躲西闪,并经常借着讲笑话转移同学对她体型的注意力。

  不过,5年后,体重减轻50公斤的博伊斯不再是镜头前害羞的胖女孩,而是穿着性感贴身的泳装和晚礼服,在选美伸展台上风姿摇曳展现美好身材,并且压倒群芳,一举夺冠。

  博伊斯指出,她从胖女孩变身成选美皇后,不仅是减肥过程或极端的转变,更重要的是可为年轻一代树立一个模范,她建议青少年,“如果有梦想就全力以赴,不要被其它人左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