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陶晶莹的5个瘦身妙法

2013-05-13 00:10:23来源:减肥ing

  陶子属於易胖体质,又爱吃各地美食,为了减回原来的魔鬼身材,陶子也有一连串瘦身绝招!

  1.整肠妙法

  低脂牛奶+抬腿15分钟

  早起1杯牛奶,加上抬腿垂直贴墙15分钟,这就是她独创的「整肠绝招」。她说:「这套牛奶抬腿功,可以解决便秘的困扰,让『便便』顺畅,不但使体重直直下降,皮肤还会水当当!」

  2.快瘦妙法

  酸奶+白面包

  陶子曾经为了减重,每天只吃白面包配酸奶,结果1个月下来瘦了5kg,在镜头前显得更有精神,更漂亮;甚至还为了美美的出席颁奖典礼,1星期只喝酸奶,她说:「7天下来,身材变得火辣辣,身体也觉得更轻盈!」

  3.美肤妙法

  生菜沙拉+薏芢浆

  喜欢吃辣、咸、酸等重口味又爱品嚐美食的陶子,为了维持宣传期的好身材,会尽量控制食欲,有空就在家里用番茄、苹果,加上青生菜、莴苣做成沙拉,工作时,就请助理买,每天尽量吃得清淡,餐餐七分饱。因为需要不停说话,陶子总不断补充水分,加上胃不好,得常常喝高蛋白的牛奶补充营养,保护肠胃,不知不觉也让陶子的肌肤变得水嫩嫩。

  4.运动妙法

  勤练瑜珈

  以前最喜爱的偶像史汀有练瑜珈,陶子有段时间也开始到健身房上瑜珈课程,1周4次,从基础入门,几堂课後身材就明显苗条下来罗!陶子说:「刚开始的1个半月,瘦了整整2kg,除了体重降低,腰身也显现出来了,气色更是好多了!」

  5.塑身妙法

  哑铃运动+仰卧起坐

  总嫌手臂肉肉、有小肚肚的陶子,每天回家都会花半小时,做肌力运动。陶子的手臂锻链操:准备2瓶装满水的600ml矿泉水瓶,趁着看电视时,左右手轮流上抬,持续15分钟。而仰卧起坐则是她瘦肚肚的好方法,陶子会在睡前做上50-60下。她说,如果嫌仰卧起坐太累,可以在睡前倒立15分钟,帮助第2天排便,当然凸出的小肚肚就会马上不见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