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时尚减肥狂人贝嫂教你怎么瘦

2012-07-17 23:53:17来源:减肥ing

 

  超级时尚辣妈维多利亚对于瘦身执着的精神和过人的意志力令人敬佩,整天嚷着要减肥的人,是不是该检讨一下自己嘴馋的毛病呢?最知名的减肥狂人!贝嫂为瘦这么做!

  贝嫂瘦身成瘾,水果当餐

  维多利亚控制饮食的做法甚至令周围的朋友都异常吃惊,因为有段时间她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吃草莓。

  除了草莓之外,维多利亚平时很喜欢订购各种水果和蔬菜汁,柠檬汁、胡萝卜汁等都是她们的超级瘦身秘方。她坚持认为饮用一段时间柠檬汁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使体重下降。

  专家表示,饮用鲜榨果汁能清除体内残留的食品添加剂、烟油等其它污染物。减少有害物质对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肝脏功能、新陈代谢的损害。不过鲜榨果汁不能当饭吃,而且饮用时候一定不要加糖。

  维持火辣身材,别放纵自己的嘴

  瘦身成功的她已逐渐恢复饮食量,但依然极力追求完美的身材,时时刻刻关注减肥瘦身,丝毫不放纵自己的嘴,意志力简直惊人。现在已经是四个孩子母亲的维多利亚,身型依旧火辣。她的日常瘦身菜单如下:

  早餐:无糖的糖浆松饼+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午餐:无脂的鸡肉和青菜沙拉+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晚餐:无脂鲔鱼、虾或箭鱼与清蒸的蔬菜+无糖无脂饮料皆可。
  
  点心:无脂的马铃薯片。

  非常喜爱薯片的维多利亚也决意要忍痛戒掉薯片,拒绝过重的盐分。

  运动+椰子水快速瘦身

  据说维多利亚早上7点起床后和老公贝克汉姆一起慢跑3英里,下午单车训练后进行瑜伽伸展练习。通过高强度的有氧训练,辣妹成功甩掉怀孕增长的体重。

  你一定想不出贝嫂所爱的运动有多男性化:哑铃!是的,每当在跑步机上做完热身,身体开始燃烧脂肪的时候,贝嫂就会搭配哑铃,利用局部有氧运动把手臂肌肉练得更结实。这样穿小礼服上镜,肩膀和手臂才会好看!

  如今,维多利亚会控制自己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超过1200大卡,而且完全戒食糖份,就连果汁也绝对不碰。虽然听起来“1200大卡”好像根本吃不到什么就越线了,但如果你能均衡地调配饮食结构,把每一种营养成分的食物量都适当减少,其实还是照样能吃得健康营养并还你窈窕身形!

  维多利亚的减肥计划,出自珍妮弗·安妮斯顿的专属瑜伽教练曼蒂英柏,她不仅可以以占星术结合瑜伽,令维多利亚快速瘦身,还告诫她除了戒碳水化合物和糖之外,须喝大量椰子水,这让她减肥效果更加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