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好分享自己的独特减肥秘诀

2013-05-09 22:12:19来源:减肥ing

  因为在《粉红女郎》一剧中饰演“万人迷”而被大家认识的陈好如今已经当了妈妈,而她产女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新编辑部的故事》已经掀起了火热的高潮。在此前,《新编辑部》即将开播的时候,导演郑晓龙透露,陈好快生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则曝料,称陈好再次怀孕,不久将二度当妈。当天的采访中,郑晓龙证实了此事,“她快要生了,所以没办法来。可能是我们剧组让人太开心,她就又怀上了。”有消息报道,陈好已经生完二胎,身材恢复得非常好。

  《新编辑部》中复出的她身材依旧曼妙,依然是当年的“万人迷”。昔日娇嗲的万人迷变身辣妈,产后减肥瘦身复出后更有了女王风范。那么已为人母的陈好是如何减肥快速恢复少女般迷人身材的呢?

  陈好饰演的安妮是《WWW》编辑部的运营总监,她虽是海归爱耍洋范儿,但在举手投足间总有挥之不去的土气,如此反差产生不一样的“笑”果。陈好表示,之所以选《新编辑部故事》作为自己产后的复出之作,一方面是因为好的剧本和合作团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拍摄地点在北京方便照顾孩子。此外,陈好透露为了打造时尚女总监的形象,剧中自己有三百多套服装,要想每套衣服都穿的有型,必须努力减肥。

  据悉,自从前年五月份陈好顺利产女之后便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之后便一直专注于照顾女儿和家庭,并一直坚持用母乳喂养女儿 ,因此饮食一直都很营养。对此,陈好也表示“产后我一下子像被吹了气一样胖了一圈,我都不敢照镜子了,被很多记者拍到衰样,还拿来做减肥广告,但为了女儿也不能节食啊,只能天天做瘦身运动。”

  陈好有着自己独特的减肥小窍门。喜欢美食的她被问及:“饱享口福之后,体重自然会一路飙升上去,到时该怎么办?”她菀尔一笑:“可以通过运动瘦身,但是千万不要采取节食的方式,因为那样会对身体有害。” 只要一有时间,陈好就会到健身房,常做的三样运动是跑步、游泳和打羽毛球。而且在跑步前,把你最想要减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然后开始慢跑。等跑完以后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在跑步机上坚持慢跑40分钟;稍事调整后她会在游泳池中畅游三个来回,每回游10至15分钟,然后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陈好瞪圆了双眼,认真地跟记者强调:“一定要先跑步,然后游泳,最后再打球,这可是我独一无二的“运动心经”。”

  陈好每天早晨起来都要喝很多水,然后再吃早餐。她喜欢第一杯喝清水,以后就喝自己调制的“万人迷营养水”: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柠檬,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饮食之外,还要注意膳食平衡,减少脂肪摄入,保持正常的体重,多食鱼类、豆类、新鲜蔬菜,多喝乳类饮品。同时还要经常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不仅有好身材更有充沛的精力。

  柠檬蜂蜜水做法:

  1、将柠檬用清水冲洗一下,表面抹上一层盐,轻轻搓洗表面,用水冲洗干净;

  2。将柠檬切成薄片;

  3、将柠檬片放在凉开水中,再放入蜂蜜冲调即可。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有消除头昏、怠倦感等作用,而蜂蜜可防止皮肤干燥、咽喉疼痛等。实验发现,柠檬蜂蜜水可以清除细胞代谢产生的毒素。自制的柠檬蜂蜜水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时饮用,此外它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能量补充品,对于缓解旅途劳累有一定效果。

  陈好是正式复出后才开始慢慢用苦瓜减肥法,把苦瓜生吃。每100克苦瓜只有18千卡热量,比减肥美眉最喜欢的番茄还少7千卡,只比小黄瓜多3千卡,但却更有饱足感。而且其中所含的苦瓜素,根据实验发现,1毫克就可阻止100克的脂肪吸收。

  不过生吃苦瓜有点难以下咽哦。所以推荐下面这个苦瓜汁,味道不会那么苦,减肥效果却是良好的!

  甘苦两味苦瓜汁

  材料:苦瓜70克、菠萝汁200毫升、紫苏叶2片、蜂蜜(柠檬汁)适量。

  方法:

  1、将新鲜的苦瓜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不要将苦瓜瓤去掉,要带着苦瓜瓤一起切成块。

  2、破落去皮清理干净后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菠萝汁,并过滤掉残渣。

  3、之后把准备好的苦瓜块、菠萝汁和紫苏叶在一起倒进搅拌器中,均匀地混合在一起。最后就可倒入杯中饮用了,如果喜欢,还可以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或柠檬汁,口感会更好。

  苦瓜带有苦味,所以加一些菠萝和蜂蜜可以起到中和苦味的作用,这样苦瓜中又能带些香气,口味会更好。苦瓜瓤中含有共轭亚油酸,这个成分可以起到消除脂肪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带着瓜瓤。

  另外,苦瓜熟食性温,生食性寒,因此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孕妇也应慎食,陈好也是产后才吃的哦!

  小编总结:任何人的美丽都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永久保持的。如果由于没有什么时间进行体育锻炼,那就要多注意日常的饮食,调理好日常饮食习惯,这才是保证不发胖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