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凯特·贝金赛尔:性感小腹的秘密

2008-09-03 09:05:31来源:体线
  面容娇美、身材纤细的凯特·贝金赛尔出身演艺世家,父母都是英国知名演员,而她出道多年,却一直默默无闻。

  有时,幸运之神会在转瞬间降临,随着战争巨著《珍珠港》的上演,贝金赛尔一夜成名,成为好莱坞版的“现代灰姑娘”。

  最近,贝金赛尔为了能够在接下来的影片中饰演一个力量非凡的吸血鬼战士,正在接受健身教练的“魔鬼式”专业训练:每周健身6天,让32岁的凯特·贝金赛尔从头到脚的每一块肌肉都得到练习。

  教练拟订的练习项目可谓花样繁多,包括武术、核心练习、肌肉塑型……而每天不同的健身方式让凯特·贝金赛尔觉得充满新鲜感,“这不仅是运动,也是一种娱乐。能够每天面对新东西,我充满期待。”

  在教练拟订的健身计划中,运动强度并非每日增加,而是每隔一天增加40分钟跑步练习,而且基本上是在跑步机上完成的。

  像凯特一样跑步

  即将接演的角色需要凯特·贝金赛尔在很多场戏中不停奔跑。为了增加耐力,教练安排凯特在跑步机上进行间歇练习:最初,以很慢的速度练习,然后逐渐加速,再逐渐提高跑步机的坡度,当练习进行30~40分钟之后,再慢慢降低速度,直到凯特的心跳恢复到正常水平,再结束练习。

  音乐让健身变成娱乐

  做运动时,凯特·贝金赛尔喜欢听节奏感强的摇滚音乐。凯特认为,音乐让健身充满了乐趣,另外,她还喜欢踩着节拍做运动。

  性感的双腿如何来

  为了塑造修长、性感的双腿,凯特·贝金赛尔每天都尽量多地走步,也正是因为养成了这个好习惯,即使是再辛苦的排戏凯特·贝金赛尔也不会觉得双腿酸软无力。

  “钢筋铁臂”

  凯特·贝金赛尔喜欢进行力量练习,尤其是针对手臂的练习,她每天都会进行25磅重的哑铃伸举练习,几周的练习下来,凯特·贝金赛尔的手臂不仅看起来修长、没有赘肉,手臂的力量也增加了不少。

  小腹的秘密

  由于演戏的时候经常有打斗的场面,凯特·贝金赛尔经常会被吊威亚,表演空翻、跳跃的动作,即使是有辅助的工具,但也要求演员的腹肌和后背肌肉强劲有力。为了能在电影中有更好的表现,凯特·贝金赛尔每天坚持V型仰卧起坐的练习:平躺在健身毯上,上身和双脚同时向上抬起,直到双手触到脚尖为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