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宋慧乔的私房减肥法

2013-04-05 15:43:12来源:减肥ing

  宋慧乔在《那年冬天起风了》中饰演吴英,是一个被母亲“抛弃”的女儿,失去哥哥的妹妹,大财团PLgroup继承人,一位双目失明寂寞缺爱的少女,容貌秀丽清瘦,令人心生怜悯。

  其实,宋慧乔之前被很多人称为“胖妞儿”,她也有肥嘟嘟的时候,那么,宋慧乔减肥秘诀是什么呢?

  宋慧乔的减肥秘诀

  1、绝不饿肚子,少食多餐

  饿肚子的时候再吃东西会使人吃的更多,所以一定不要感到饥饿时再吃东西,一日吃5-6餐,每餐量要少一些,食物主要以高蛋白质食品和蔬菜为主,绝对不要吃油炸高热量食品,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对身体和皮肤都非常有好处。

  2、大量摄取水分

  虽然经常听到“只喝水都会发胖”这句话,但是水是没有卡路里的,与发胖完全没有关系,多喝水可以产生饱腹感使您摄取的食物更少一些,所以反而有减肥的作用,并且能令您的皮肤水汪汪并富有弹性。

  3、睡前绝对不能进食

  睡前的3-4小时能量的消耗变少,这时吃东西话不但会给身体增加负担而且非常容易发胖,所以睡前绝对不要吃东西哦。

  4、钟爱跑步机减肥

  宋慧乔是个不折不扣的跑步机爱好者,《那年冬天起风了》中,英儿(宋慧乔)在家除了看书就是在跑步机上运动,可见宋慧乔对跑步机的热爱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