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跟着“减肥导师”孙俪学习健康减肥诀窍!

2018-06-15 07:13:39来源:减肥ing

  最近孙俪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既不是因为美貌,也不是因为“露腿”,而是——新晋减肥导师!她的好朋友在孙俪的刺激下,用了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就减了15公斤。这已经不是孙俪第一次成功帮别人减肥了,

  瘦身最成功的要数孙俪的经纪人郭思了。

  孙俪发微博说,“一年时间瘦了32.5公斤,让自已从一个胖子变成了一个瘦子,让自己从来买裤子都要买男装XL的人,变成了如今会穿紧身裤的骨干美女,她减掉了一身肉,却是长了满满的意志力。”

  1.  合理的饮食习惯

  孙俪一直都在微博呼吁健康饮食,上个月孙俪的素食餐上了热搜,只有一小碗黑米饭和一碗青菜蛋花汤,不少人惊呼,这也吃的太少了!但是孙俪其实只有初一和十五吃素哦!即使是白水煮蔬菜,也要考虑营养配比,青菜、菌菇、海带、番茄样样都要有。日常的蔬菜选择也很有季节性,春天上海家里都要做的毛豆油面筋,营养丰富又开胃。加入大虾的油醋汁沙拉,蛋白质丰富热量低,是瘦身的好选择。孙俪的微博里还推荐过两本关于饮食的书,《吃到自然瘦》和《瘦孕》,应该会对想要减肥和孕期中的准妈妈有帮助。

  其实,养成健康轻食的好习惯才是初夏瘦身的关键点,但是必须注意的是,降低热量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营养的均衡。沪上知名“跨界厨师”Brian  Tan始终倡导健康轻食的理念,并擅长应用健康食材创意菜品,他建议在轻食料理中使用坚果来平衡营养,“加州开心果是一种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纤维和蛋白质的坚果,完全符合我在健康轻食选择上的要求。”并且特制了“加州开心果初夏之味特制菜单”,其中的加州开心果罗勒酱豆腐千层面以加州开心果仁、罗勒酱、鸡肉、花、豆腐皮为主要食材,外观貌似常规,内里却别有趣味。为了平衡健康与美味,以豆腐皮的植物蛋白替换普通的碳水化合物,同时减少了高热量起司的使用,将东方传统食材融入西式经典菜品,打造出层层渗入、绵密丰富的口感,搭配外层堆撒的加州开心果仁的香脆口感,更是相得益彰。

  2.养成运动习惯

  孙俪的微博除了养生,“晒运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不仅有日常的瑜伽训练,各种器械也是不在话下。没办法坚持运动?孙俪给的建议是——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健身小伙伴,养成定期运动的好习惯。除了瑜伽,器械和拉伸也是很重要的运动项目。拉伸不仅能让你有优美的肌肉线条,还可以让体态更优美。而且一定要坚持,保持一定频率才能有效果。在拉伸之外,流汗的有氧运动也是瘦身的关键,运动后会大量出汗,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酸性物质,改善酸性体质,而酸性体质也就是易胖体质。除了日常运动,孙俪也经常挑战一些高难度运动,体力更是好到惊人!

  3.提高新陈代谢

  提高新陈代谢速率,就可以从易胖体质变身成为易瘦体质,孙俪在微博里给出的方法就是——喝红糖姜茶+泡脚大法。如果你也是孙俪的微博粉丝,相信一定知道“每逢节气必泡脚”,赶紧跟上孙俪的泡脚节奏吧!睡前泡脚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习惯,能够缓解一天的疲劳,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有效排毒,去除水肿。孙俪在回答网友减肥的问题时,也说到加姜片泡脚可以帮助减肥。减肥大业,不如从泡脚开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