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Model瘦身诀窍:侧踢腿减肥

2009-02-10 10:23:38来源:网络整理

  作为国际模特界的超级名模,堪称全球十大最性感模特之一的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身材如此火辣的秘诀到底在哪?原来这位超模的瘦身诀窍就是侧踢腿塑身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这位国际模特界的超级名模堪称全球十大最性感模特,她主持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分组抽签仪式,而与歌手丈夫Seal曾在世界最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同台表演也成看点,尤其是她在去年秋天刚刚生了孩子后,神速般的恢复了身材。

  海蒂·克鲁姆每周都会在私教的指导下健身3至5次。最初,每次1小时,包括蹲起、俯卧撑等基础练习。然后,私教会将复合练习融入基础的力量练习中,增加了一些新项目,如搏击操等。

  除了这些,为了燃烧更多热量,海蒂还要求自己每周进行3次行走练习。

  为了能将海蒂怀孕时的多余脂肪减掉,私教还为她制定了一套高蛋白、富含纤维的瘦身食谱。

  慢跑训练基本体能

  最初,私教只带着海蒂散步,速度由慢到快,当海蒂的体能基本能适应这样的运动强度后,就开始让她慢跑,并逐渐延长跑步的时间,再提高速度。之后,私教再帮海蒂做一系列的腿部放松练习,以免她修长美丽的双腿长出肌肉块儿。

  器械锻炼纤长双臂

  器械训练始终贯穿在海蒂·克鲁姆的运动计划中。海蒂靠它塑造自己紧实纤长的双臂,以及完美的肩部线条。海蒂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肩部有些下滑,每天3组哑铃练习,让她的双肩保持了原有的完美形态。但前提是,要选择合适的重量并且坚持不懈。

  收紧小腹让身材更好

  每次海蒂在健身之前,都会先进行一些力量瑜伽的练习,这会让她在接下来的健身中感觉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另外,私教要求她每次出席活动前都进行小腹的收紧练习,不仅可以使海蒂的身材看起来更棒,还会提醒她面对镜头时注意收紧小腹。

  侧踢腿塑造下肢线条

  为了能收紧大腿、小腹和臀部肌肉,私教还安排了海蒂经常进行侧踢腿练习,因为侧踢腿练习能够锻炼大腿和臀部的主要肌肉,塑造更曼妙的下肢线条,侧踢腿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健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