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总结的健康减肥标准

2013-03-19 22:43:32来源:减肥ing

  国际上很多专家推荐,每周0.5公斤的减肥速度,是非常理想的。一个健康的减肥方法,应该是不吃药、不挨饿、不腹泻、不突击剧烈运动、不损伤身体、不易反弹。具体起来,有四大好处:

  好处一:不伤身体。缓慢的减肥速度,不需要大幅度减少食量,可以保证营养素得到充分供应,完全不伤身体,不损活力。因为体重变化速度慢,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能很好地适应,来得及调整,而不会带来应激。

  好处二:不会损害皮肤健康。快速减肥就算能让人瘦下去,但皮肤不能那么快地收缩,会显得皮肤松弛,明显老化。健康的减肥可让皮肤自然收缩,不会出皱纹。同时,因为营养充足,脸色也不会像快速减肥那样变得菜色或苍白憔悴。

  好处三:不影响生活质量。健康减肥的人不会饿得前胸贴后背,也不会拒绝一切社交,可以偶尔和朋友外出聚餐,平日也能和家人一起正常吃饭。拒绝人际交往的情感代价很大,心理压力也很大。饥饿减肥会遇到家人的激烈反对,还可能被同事们视为另类,而健康减肥却不会。

  好处四:让你养成好习惯。选择极端减肥的方法坚持几个月都是难事,更不要说坚持一生了,它会让人产生特殊时期特殊对待的心态,过后还是会回到原来的轨道上。但是当一个减肥措施已实行了6个月,通过减肥养成了更健康的生活习惯,感觉越来越良好,你很可能就会愿意继续下去,长期地保持健康和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