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法国瘦身教练的8点建议 走出瘦身误区

2015-02-08 00:42:12来源:减肥ing

  在这个“以貌取人”的时代,颜值不够怎么办?当然要靠身材来补救啦。所以不少年轻人选择了健身运动来打造好身材。可是不少女生在瘦身的过程中,总会陷入一些误区。针对这些误区,法国的专业瘦身教练给了以下8点建议。做到这8点,走出瘦身误区,马甲线不再是梦:

  误区1:每周半个小时的运动就够了

  虽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尽相同,但是想要好身材,想要很快看得到瘦身效果的话,就要严格要求自己,经常运动。

  建议:想要减脂,我们应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跑步、骑自行车等等,每次运动需要坚持45分钟以上。理想状态下,每周至少要运动三次哦。

  误区2:只做仰卧起坐就会有平坦的腹部

  “腹肌撕裂者”、仰卧起坐等腹部练习能有效的刺激表层的腹部肌肉,可是却没办法让你的腰围变小。

  建议:可以做普拉提(Pilates)或者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平板支撑来锻炼深度的腹部肌肉,长期坚持下来就会拥有马甲线啦。

  误区3:强度越大,瘦得越快

  并不是说在跑步机上跑到一个极限的速度,就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就能达到最大的减肥效果。高强度的训练只是会使肌肉更明显。

  建议:想要美腿和蜂腰的话,最好选择中速,但持续时间一定要保证(45分钟以上),尤其是那些刚开始锻炼的人。

  误区4:要瘦身就要光运动不进食

  平常人的话,如果不吃早餐就运动其实是很危险的。因为这样很容易在锻炼中导致低血糖,对身体造成伤害。并且也不会有助于消耗卡路里。

  建议:一定要吃上一顿丰富、营养均衡的早餐,如:一杯咖啡、一个奇异果、两三片全麦吐司加上一小盒酸奶。在运动前两小时进食是最好的哦。

  误区5: 喝能量饮料,运动表现会更好

  能量饮料只是能够让你更快地恢复体能,并不能提高运动表现。

  建议:就算是要快速恢复体能,不要喝过量的能量饮料。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在运动前喝白开水,在运动中喝带糖的水,在运动后喝苏打水。

  误区6:怀孕就别运动了

  除非医生建议不要运动,怀孕时其实是可以少量做一些运动的,运动对孕妇在分娩时的心率和呼吸有帮助。

  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身体情况,选择一些轻运动。怀孕头三个月没心情运动是很正常的,会时常觉得恶心和疲惫。不过,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一过,想要运动的心情就会回来。

  误区7:在市区做运动对身体不好

  有人说城市的污染、甚至是城市里建筑的材料都不适合人们做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但是这些并不能成为不做运动的借口。做运动总比啥都不做强吧?

  建议:我们可以在市区内有绿化的地方做运动比如公园和小树林,不过最好不要选择在街上慢跑。

  误区8:早晨更适合做运动

  其实无论早上、下午还是晚上做运动,效果都是一样的。

  建议:关键还是要掌握自己的生活节奏,如果你喜欢上班前运动一下,那么就选择早上。最重要的就是参与运动,并且从中获得快乐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