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你应该马上休息的原因

2015-01-23 23:02:22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总是很累,那么你就真的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当你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时候,确实很难找到休息的时间。但是很不幸的是,很多人都会错误地以为自己在很累的情况下还能高效地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无论你有多么忙碌,你迟早都需要休息的,特别是事情开始变得多起来的时候。好好看看下面的理由吧,你确实需要休息了。

  1. 你感到筋疲力尽

  如果你已经累到了极致,那你就要好好休息了。如果你已经累垮了,你就会觉得一切都看不顺眼,除了睡觉,你也不能集中精神干点什么了。压力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它可以影响你的生活的各个方面。每个人时不时都需要休息一下让自己高兴点,健康点,无忧无虑地享受生活。

  2. 你会忘记一切

  你需要好好休息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你很可能会忘记事情。下班后你忘了买水果和蔬菜,你忘了上司交代的必须今天完成的重要任务,你忘了别人跟你说过的话,等等。当你快要累垮的时候要记住、专注于一件事情是很难的。

  3. 这是很好的恢复精神的机会

  休息是一个很好的恢复精神的机会。它能减压,还能使你专注于你将要开始的困难任务。不要以为休息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10-15分钟的小憩能让你精力充沛,继续与你的工作奋战。养成累了就休息的习惯吧,这很有帮助。

  4. 你毫无效率

  当你有压力,很累的时候,你的效率远不如你开心无压力的时候高。上星期,我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完成,我马不停蹄地赶工,就是希望我的工作能赶紧完成了。但是我太困了以至于我最终感到疲惫不堪,累倒了,花了比平时还多的时候才能完成我的任务。这是因为我没有休息,冷静下来,重新调整自己专注于工作。

  5. 你准备放弃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你的健康。努力工作却不休息是不健康的做法。你是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但是稍微放下工作休息一下还是可以的。你的老板不会因为你休息了就责怪你的。你就是一个普通人而已,不可能一天24小时,一周7天都在工作的。首先想想你的健康吧。吃的健康,有充足的睡眠,也不要忘记锻炼。

  6.你的工作质量差

  即使你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你也不要以为你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当然啦,你可以把手上的工作都完成了,但是它们的完成质量确实不怎么样的。你的工作质量肯定会有所下降,最终你就只能做出质量不怎么好的工作效果。我明白,在你有大量重要工作需要完成的时候去休息确实很奇怪,但是你也不可能在很累的时候做出好的工作来。

  7. 你已焦头烂额

  一直活得很焦虑,充满压力?这并不是什么好事。这实际上增加了你的神经崩溃,心血管问题和焦虑发作的风险。如果你确实有很多工作需要做,那也不要被焦虑淹没,活在你的日程安排表中。一次完成一个任务,然后就好好休息一会儿,这样,当你完成所有工作的时候,你也不会被累垮了。

  当然,说着容易做着难,但是如果你感觉真的很累的话,赶紧给自己一个时间休息一下吧。这能使你更健康长寿。你也想看着你的曾孙出生是吧。你是否经常休息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