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推荐一个月瘦十斤的减肥方法

2018-08-13 23:44:06来源:减肥ing

月瘦10斤

减肥方法层出不尽,减肥的效果也各不相同。所以大家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也都格外的谨慎。这次推荐一个减肥方法,网友实践后表示,一个月就可轻松减重十斤,不仅结果可喜,过程也很轻松,不存在半途而废的情况。

一个月瘦十斤的十条规则。

1.三餐的主食都换成杂粮,例如全麦面包,红豆薏仁粥,糙米粥或者燕麦粥。

2.每天吃三种以上的蔬菜,推荐的蔬菜有海藻类,蘑菇类,芹菜和西兰花等。

3.用蒸煮的烹饪方法做饭。蒸煮的方法不仅可以更好的保留食物的营养,还能降低食物的热量。

4.早餐和午餐吃八分饱,晚餐吃七分饱。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5.不忍耐饥饿,饿了就吃低糖的水果或者无添加的坚果(坚果最多吃十粒)。

6.午餐后不吃高糖水果、零食、油炸食品等高热量的食物。

7.每天只喝白水或者茶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包括果蔬汁。

8.调整姿势,收紧腹部,不久坐、不久站、不驼背、不翘腿。

9.每天运动一小时,至少走10000步。

10.保证每天的睡眠时间在7小时左右。

减肥很简单,只要能合理的饮食、运动和睡眠就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