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美女都在做瑜珈的真正的理由

2013-03-01 00:33:43来源:减肥ing

  减重法不断推陈出新,但瑜珈的人气还是不动如山,这是为什麽呢?

  这次要介绍意外地大家都不知道的瑜珈效果。

  ■1:不只是身体连心灵也可以减重

  瑜珈是有氧运动,只要进行就能提高新陈代谢,有减重效果,这是谁都知道的,也能增加肌肉量,是适合女性的减重方式。

  但是瑜珈也有心灵的减重效果,是不是意外的不知道呢。

  人会变胖的原因是吃进必要以上的食物。

  人只要遇上讨厌的事或是有压力,就有转向其他事情来减缓的习惯。许多女性只要有压力,抓零食的次数就会增加,或是吃过量,各位读者有没有这些经验呢?进行瑜珈,就可以控制想吃的慾望,进而知道自己本来的食欲,就可以避免吃进必要以上的食物,或是防止吃零食的次数增加。

  ■2:维持心理平衡

  呼吸是瑜珈的基本功。吸入空气也可以取得能量,让身心活性化。

  做瑜珈可以让心灵平静,也可以让自己客观的省视自身。

  瑜珈的呼吸是有意识的、缓慢的深呼吸。透过对呼吸的控制,也可以让自己得到控制己心的能力,进而维持心理的平衡。

  再者,透过瑜珈面对自己,对自己的事情更加了解,也变得能够接受他人,以及解放自己。这样的话就可以从各种执念中解脱,宽容心油然而生,自己也能退後一步。

  透过持续进行瑜珈,把自己从烦恼、压力与不安中解放出来,也能变得愉快。

  ■3:产生想像力与创造力

  瑜珈可以让人远离现代社会的繁忙,让自己转而注意自己的身心。花时间面对自己,身体与心灵都变得轻松的话,本来所拥有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就会涌现。

  还有透过瑜珈的姿势、呼吸、冥想可以让感觉更加澄明,至今为止无法感受到的事物也变得豁然开朗

  工作中无法想到好点子的时候,做做瑜珈说不订好点子会油然而生喔。

  ■4:变的能冷静的判断及行动

  急性子的人、迷糊的人、易怒的人、静不下心的人,可试着藉由做瑜珈缓和自己的身心。透过缓慢的呼吸和取得姿势的平衡,转变成稳重的个性,且变得比较能控制感情。

  持续进行瑜珈的话,可以沉稳的思考、行动,能减少因为不小心而造成的错误,或慌张行事的次数。

  瑜珈的效果可以遍及全身。不只是心理或是美容方面,对大脑也有良好的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