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日女星山田优的减肥瘦身秘诀

2013-01-21 22:41:30来源:减肥ing

 

  山田优私人的减肥瘦身秘诀

  秘诀1:用餐配普洱茶

  解脂兼助消化普洱茶燃脂在日本已流行多年,从明星到庶民百姓都为之疯狂。山田优就是对此奉行不讳的普洱茶超级粉丝。吃饭时间,她总不忘喝1杯行分解作用的普洱茶来帮助代谢。普洱茶富含矿物质及维生素等成分,可以溶解脂肪,促进消化,达到的效果。常吃油腻食物的美眉不妨试试看山田优常喝的普洱茶减肥喔!

  秘诀2:自制冲绳轻食 杂粮豆腐减肥法

  山田优从她上高中的时候开始,就喜欢看美食杂志,而且她也喜欢自己下厨房做美味食物。她为了保持美丽的身材,对饮食很讲究,常吃五谷杂粮、新鲜蔬菜、纳豆,还有豆腐等。这些食物热量低,而且营养丰富,既能为身体补充营养,吃多了又不用担心摄入过多的热量。

  秘诀3:吃多少动多少 讲究运动方法

  对于喜欢美食的山田优来说,当然有时候也会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山田优如果有一餐吃太多了,就会花更多的时间去运动,这样可以保证所摄入的热量能够消耗掉。她每日都会做伸展运动,既能让紧绷的身体肌肉得到放松,还能够消除身上的赘肉。

  秘诀4:泡半身浴燃脂法

  和大部分的樱花妹一样,山田优也认为洗半身浴是维持苗条不可少的绝技。特别的是,入浴前,山田优还会先做简单的皮拉提斯暖身。山田优每天都会泡半身浴1个小时,38-40度的水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彻底的出汗,提高新陈代谢,将身体的毒素排出来,这样不仅能够瘦身,还能舒缓1天压力,促进排毒和美化肌肤。泡浴后,会擦上保湿乳液,同时睡前不忘喝一杯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