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孙俪经纪人又胖回去了? 孙俪发文霸气回怼

2018-03-20 07:36:14来源:减肥ing

  前两年,孙俪经纪人郭思思减肥成功的文章遍布整个网络。那个时候大家都纷纷将思思封为偶像,并扬眉吐气的高呼,每个胖子都是实力股。果真,思思瘦下来后,美丽如花,气场不凡。

  但是就在近日,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思思身材有些反弹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就当大家在各种猜疑时,孙俪娘娘在微博中回应说,因为思思在哺乳期,所以才没顾得上身材。最后孙俪还表示,有我在,她不可能成为胖子。

  孙俪一直是逆生长一族的典范人物。看她的生活都是养生,运动和健康饮食。所以有娘娘的帮忙,思思的身材定会恢复如初。

  下面介绍一些孙俪常用的保持身材的方法,大家多学习一下。

  1.泡脚

  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排毒、提高代谢和消除疲劳等。长期坚持不仅可以消除浮肿和寒症,还能燃脂瘦身和美肌。

  2.运动

  运动既能燃脂还能塑身。是保持身材和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3.健康饮食

  按时吃饭,多吃健康食物,清淡食物。避免油腻、高糖高热量食物。

  4.做一些感兴趣的事

  当生活中出现感兴趣的事,就会全力的去完成,在这个过程中会感觉心情放松,情绪高涨。并且也会很自然的忘记寂寞的嘴巴。

  有促进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

  孙俪的生活,简单快乐,幸福积极。所以有她的帮助思思一定可以瘦回去。

  另外思思体重反弹是因为母爱伟大,虽然变胖,但是值得尊敬。加油吧,幸运又努力的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