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和脂肪战斗 哪个星座能赢?

2012-11-12 22:03:34来源:减肥ing

 

  NO.1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有着清晰的逻辑能力和精密的分析力,而且不管做神马事情都能够一如既往、坚持不懈,所以理所当然地位居战脂排行榜的榜首咯!处女座的MM们一旦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则一定会拟定一份全盘性的完整计划,并且按照计划严格地执行下去。她们绝不会因为别人说了什么具鼓噪作用的言语就起心动念或者被美食所惑就半途而废。正因为如此,在和脂肪的角逐中,处女座们无往而不胜!

  NO.2 天秤座

  天秤女不仅爱美,也爱追求完美。为了始终在朋友面前保持魅力和风采,她们绝对不能容忍自己身上出现赘肉。天秤们很自恋,为了维持完美的形象,她们不介意和脂肪来场殊死搏斗!虚荣心的驱使,外加天秤女们思维活跃,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独特减肥法,所以往往也是脂肪战斗中的大赢家。

  NO.3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骨子里都比较骄傲。她们始终坚信,只要自己去做,就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好的,更何况是区区减肥。狮子女虽然有些自负,但同时也能对自己狠下心来。一旦下定决心减肥,就一定会该不吃的时候绝对不吃、该运动的时候绝不偷懒。正是这一股狠劲儿,脂肪绝对斗不过她们滴!

  NO.4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轻率多变,她们喜欢无拘无束、对外界包罗万象的事物有着无休无止的好奇心。然而,双子座的人也是爱面子的人,绝对不容许自己的身材给自己减分。况且,双子座的人才智出众,往往能制定出简单易行的减肥计划来和脂肪战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