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生活如何燃烧卡路里

2010-02-24 00:50:04来源:网络整理

仔细看看你每天做的事情,你就会发现其实你有很多机会燃烧热量,而没有必要去健身房。 或只是按照我们提出的这些方法,就可以促进代谢,使您更加健康。

1) 步行,步行,步行

强调千次万次都不过分的就是步行啦。 专家建议每天走10000步,所以下次你去购物的时候,将车停在离入口较远的地方。 上班的时候,直接去找其他部门的同事而不是打电话给他们。 并始终用楼梯代替电梯。

2) 做家务劳动锻炼

当你面对一大堆让人头疼的家务事的时候,不妨来点有有活力和动感的刺激。 拿起你的iPod或打开收音机,在音乐声中劳动吧。 你会工作的更快,而且燃烧更多的热量,在你不知不觉中,家务就做完啦。

3) 吃早餐

它可能似乎违反直觉,但专家认为,不吃早餐实际上会引起肥胖。 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部分原因可能是吃早餐有助于加速您的新陈代谢。

4) 喝水

汽水里面全是糖没有白卡路里,人体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将其消耗。 相反,每天至少喝八杯水,也不含卡路里,但会让你觉得很饱,而且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