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饭后这几件事直接决定你的身材,一定要重视!

2018-08-30 23:07:02来源:减肥ing

饭后减肥

减肥和保持身材不光要注意饮食,饭后的习惯也至关重要。做对了会让减肥更进一步,做错就会让减肥一场空。餐后的哪些习惯跟减肥有关呢?

1.饭后马上休息

吃饭后血糖值便会快速升高,胰岛素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如果这个时候马上坐下或者趴下休息就会降低身体的代谢,导致脂肪更加大量的积蓄,肥胖更加严重。

所以餐后不能马上休息,应该做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收拾餐盘或者散步等。

2.饭后马上吃水果

水果的营养丰富,但同样含有糖分,如果在血糖升高的饭后再继续补充糖分,就会导致脂肪更大量的积蓄。

为了不变胖,应该在餐后一小时候吃水果。

3.饭后马上吃甜点和零食

甜点和零食不仅热量高,糖分也非常高。如果饭后马上吃甜点,同样会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不利于减肥瘦身。

4.饭后半小时左右喝一杯温水

饭后喝一杯水有促进消化和循环的效果,加速食物的排泄,避免热量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另外饭后喝水还能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被堆积。

饭后多注意一些就会瘦的多一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