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甩腰部赘肉有妙招

2012-11-07 23:17:49来源:减肥ing

 

  腰腹赘肉十分影响美观,许多女生都想快速甩掉它,那怎样才能甩掉肚子上的赘肉呢?太原名黛美容会所的潘女士为你推荐了以下几个瘦腰小妙招,让你能轻松甩掉赘肉。

  第一,要经常喝水,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水不含热量,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燃烧脂肪,达到收腹的效果。潘女士表示,早晨醒来后可以喝上一杯水,不仅可以帮你醒肤,还可以滋润肠道,防止生成小肚子。

  第二,日常要多吃蔬菜、粗粮等纤维食物,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等。纤维食物能帮助促进大肠蠕动,达到排毒的功效,使人不易长小肚子。平日里少吃辣椒、生姜、羊肉、奶油等属于辛辣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会使肠胃燥热,减少肠道的蠕动,无法畅通地排毒减肥。

  第三,要经常做运动。有时间可以去健身房做一些简易的健身操或者有氧运动,如果时间不充裕,可以在家摇呼拉圈或者做仰卧起坐。摇呼拉圈可以消耗热量并达到瘦小腹的功效,而仰卧起坐可以帮助你练习上腹部的肌肉。

  第四,按摩减肚子。具体的做法是,先仰卧于床上,全身都保持放松的状态。右手紧贴在腹部上,左手按在右手背上,两手一起用力,在腹部上轻轻推压,重复多次后,直到腹部发热为止。注意不要用力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