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子臀围2米 竟然把马桶坐坏了

2014-01-01 01:01:51来源:减肥ing

  美国芝加哥一名33岁的女子莎拉梅西(Sarah Massey)体重达32英石(约为406斤重),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之一。

  莎拉的一位摄影师朋友将她的照片发布到“脸谱”网上,引来了许多关注。她说:“每天我都会收到许多评论,有赞美也有恶语,过去我会因自己的身材感到难为情,但现在我会昂首挺胸,我以自己的超级大臀为傲。”

  莎拉虽然对自己独一无二的臀部非常的骄傲,但同时这也造成了她生活方面的诸多不便。例如,不能买到在普通店里买到衣服,得在网上定制;因为身材的原因,通过房门时她得侧着身子走。另外,她还曾经坐坏过椅子和马桶,这些经历都让她感到非常的沮丧。

  因此,现在莎拉正在采取措施来应对她的这些问题,她通过一些锻炼训练减肥。“尽管我很爱自己的大臀部,但是我还是希望屁股小一点,因为太大会让我背痛。”

  尽管有一些负面的评论,也不能很顺利地通过房门,不能穿正常尺码的衣服,但莎拉并不后悔,并且希望能够鼓舞其他女人,“如果我能鼓舞到其他人接受自己不寻常的身材,并且以自己为骄傲,我会非常的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