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5个小贴士吃零食不发胖

2012-07-06 21:11:11来源:减肥ing

 

  怎么吃零食不发胖?聪明的吃法就是既能满足你每日所需营养,还能平复想要被零食填满的胃。这下面5个小贴士,教你怎么吃零食不发胖。

  吃点心前三思

  小食或许对你来说是有益健康的,但如果没选择的胡吃海喝,那就对减肥无益。为了避免摄入不必要的热量,吃点心前应该要三思。

  做好计划和准备

  最好提前将蔬菜切好,洗好水果,再准备好100卡路里热量的坚果,把这些低卡路里又健康的小吃都装入密封袋里面,做好准备后,饿了想吃零食的时候就会非常方便。

  学会正确的组合

  正确的组合能够让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有效搭配,不仅让你产生饱腹感,还能保持血糖的平衡,不会突然升高或降低。营养专家建议这么吃点心:每天吃两次,保持它们的热量低于200卡路里,同时搭配吃水果,蔬菜和面包坚果,酸奶或者奶酪。

  随身带些小点心

  节食的减肥者要养成随身准备一些易保存的小吃的习惯,这样当你忙个不停四处奔走的时候,也不会跑去便利店找那些既不健康,又高热量的零食了。

  远离诱惑

  被办公室的M&M豆,或家中冰箱里的冰激凌吸引?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如果实在想要放纵一次,可以买包小份的解馋。在办公室里,远离吃不胖又老张罗着吃饭的同事,调整你的日程安排不要和TA撞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