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你一定没想到 吃零食也可以帮助瘦身

2017-09-28 22:11:41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人觉得减肥就是吃很少的食物,做很激烈的运动,这样就会瘦下去。其实不一定哦,有时候极端的限制饮食,会产生强烈的空腹感,然后吃东西就会被身体大量的吸收,反倒增加了脂肪堆积的可能性。激烈的运动更加会危害健康,运动应该循序渐进。

  减肥的确需要控制饮食,但是不能让身体处在非常饥饿的状态。饥饿的时候吃饭的话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导致脂肪的堆积。如果三餐过后还会饥饿就可以适量吃些零食,这样增强饱腹感的同时还可以防止下一餐食用过量。

  零食的选择

  1.水果

  空腹的时候吃些水果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摄入大量的食物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不会肥胖还会提高代谢的速度和帮助身体的消化。

  2.坚果

  坚果含有食物纤维和蛋白质,少量食用可以预饥饿和增加营养。

  3.无糖的酸奶

  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促进肠胃活动,更快的排除垃圾和毒素,预防便秘和肥胖。

  要选择无糖低脂的酸奶。

  零食可以防止饥饿,但是也要控制饮食量。慢慢的吃,饥饿感就会简单的去除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