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细说韩国明星减肥那点事

2012-06-24 21:00:56来源:减肥ing

 

  “6月不减肥,7月徒伤悲,8月被晒黑,9月男友没,10月路人雷,11月待室内,12月更加肥,1月相亲累,2月无三围 ,3月肉更肥,4月不知谁……” 12月减肥的段子爆红网络。减肥几乎是每年夏天肥肥们苦恼的话题。让我们来看看韩国明星是怎么减肥的。

  金世雅 每天花2个小时跳爵士舞

  以美丽身材出名的艺人金世雅,保持身材的秘密就是爵士舞。从在纽约上大学时坚持到现在,每天她都会利用两个小时跟随音乐跳舞,在扭动身体的过程中,不仅身形俱佳,气质也与日俱增。

  赵慧莲 生完孩子后用跆拳道减了18公斤

  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韩国喜剧明星赵慧莲,仍保持着弹性、苗条的身材。她的减肥方法就是跟随音乐做跆拳道和拳击等动作。这样不间断坚持25分钟,相当于在健身器械上做1个小时的效果。生完第2个孩子后,曾经体重达到70公斤的她坚持这项运动后,目前体重已经减到了52公斤。

  李孝利 生食当早餐

  李孝利目前在各类节目中当主持人,也代言了各种广告,她的减肥方法就是早餐吃生食粉,生食粉里加点蜂蜜,开始了生食减肥。第一个月早餐和晚餐都用生食,过一个月后只在早晨吃就可以了。

  孙艺珍 在家每天做一小时柔软操

  孙艺珍在电影《我的初恋女友》中显示了自己娇美性感的比基尼身材。内向的她不喜欢有很多人的健身房,每天回家后会做1小时以上的全身操。用体操、呼啦圈、水瓶来做的腰部运动和胳膊运动来保持自己弹力的身材。

  这些都是不错的减肥方法,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一停下来,很容易反弹,对于没有毅力或是条件不允许的人来说,就只能望洋兴叹。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医学减肥——去脂。据长沙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现在流行的去脂减肥主要分手术和非手术两种,即抽脂和燃脂。这两种减肥方法的优势就是时间短、见效快,而且不易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