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床上有效减肥动作

2013-08-02 18:14:23来源:减肥ing

 

  这套动作是朋友分享给我的,我的这位朋友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我对她的话深信不疑。于是,我投入到“床上运动”中去,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我不仅感到身体有劲儿了,精力充沛了,体重也减轻了十几斤。现在,我比以前自信多了。下面我把这套动作分享给大家:

  几套适合在床上进行的动作:仰卧,双臂向上伸直,活动手指,甩动腕肘部,伸展手臂等,也可以模拟蹬自行车的运动,但要有意用手臂发力。每次坚持2分钟左右;假想一沙包做对手,握拳重击,每次挥拳100次;取一枕头尽力抛向空中,落下时稳稳接住,用力去做,每次坚持3分钟左右。

  朋友说,这种锻炼可以活动开整条手臂的所有关节,促进血液循环,达到与慢跑相似的锻炼效果,并有助于防治肩周炎、关节炎等疾病。

  如果既想达到锻炼目的,又想达到瘦身效果,还可以做一套比较专业的动作:首先,平躺在床上,脊椎维持自然曲线(背部和地板之间的空隙可以放进一只手),膝盖弯曲,脚掌并拢,将膝盖打开使大腿贴于地面,但脚掌的大拇指保持接触;双手压在下腹部,以确定整个动作期间腹部都处于用力状态下;接着,利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抬起,下巴微抬,双手平伸向前。然后,双膝并拢,脚底着地,身体仍然维持上抬,双手压在下腹部确定腹部仍然在施力状态。最后,躺下,回到开始位置。重复同样的动作8—12次,稍作休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