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近很流行 无氧间歇运动减肥

2012-05-20 09:51:45来源:减肥ing

 

  最近很流行一种减肥方法,叫做无氧间歇健身运动,对于减肥有着很好的效果,其减肥原理就是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增加肌肉。但并不是人人都适合此方法——

  条件一:体能要好

  想想看,用20分钟做一小时的运动量,一般人做完之后绝对是像用100米冲刺时的速度跑完400米一样,上气不接下气,感觉身体和思想分离,运动强度可想而知。当然,运动强度的大小还是取决于自己的身体能力,你的体能越好,那么你做无氧间歇运动减肥时就能达到越好的效果。如果你想试试无氧间歇运动减肥,那么请你坚持每周运动三次以上,每次最少一小时,坚持几周以后就可以尝试无氧间歇运动了。

  条件二:适当增加些肌肉

  无氧间歇运动的原理之一就是增加肌肉,可是大多数女性朋友肯定会认为万一长出了男人那样的肌肉怎么办?笔者在此提示您——其实想长出男人的肌肉难如登天,因为身体构造和生理的差异,肌肉不是你想增就能增的。所以,女性朋友们请大胆地进行增肌练习,这样的练习会让你的身体线条更流畅,更显女人魅力。

  以上的两个条件是满足你做无氧间歇运动的基本条件,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也很重要,如身体的柔韧性、协调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