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快速走路能减肥吗? 快走正确方法加速燃脂

2016-07-25 23:20:43来源:减肥ing

  减肥有很多种方法,运动是个好选择。而快走就是非常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今天为需要减肥瘦身的人带来快走减肥法,让你通过简单的快走方式达到瘦身效果!

  1.快走减肥的关键在于每天1万步、每次20分钟以上。因为快走约20分钟后,才会正式开始燃烧脂肪,并且每天坚持1万步才会取得瘦身的效果。

  2.注意快走的姿势。眼睛要向上看,抬头挺胸,身体像一条直线,脚面绷直,双腿也要并拢。走路的过程中切忌弯腰驼背,以免影响身体正常发育。

  3.控制快走的速度。像平常走路那样是达不到既定效果的,但像跑步那样的速度又太快了,快走的含义是以一定的速度快速行走,它和竞走有点类似。

  4.场地的选择。为了避免危险的发生,最好不要在水泥道路上快走,这样容易崴脚,如果你房子周边有学校,不妨去学校的塑胶跑道上快走,这样既不妨碍交通,脚也不会很累。

  5.走路运动最好穿平底鞋,注意平时少穿高跟鞋。只有穿舒适的鞋,走路减肥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6.如果你每天晚上7点进行走路减肥的话,那么到点你就得锻炼。而最佳的走路减肥时间应是下午3点到晚上9点(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更要遵守这一点)。

  7.热身运动不可少。刚开始的5分钟内,步伐稍微缓慢,让自己慢慢进入状态,接下来再慢慢以稍快的步伐走20~30分钟。注意千万不能驼背,而且要缩紧腹部,手掌呈握拳的状态。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