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需要跑步!那么这些要素你了解吗?

2016-08-11 22:21:16来源:减肥ing

  最佳的减肥方式无疑是有氧运动!尤其是跑步,在有氧运动中首当其选。当然,姑娘们也会抱怨,明明坚持跑步,体重比例依旧毫无变化...那么,是否白跑了?满心欢喜的开始结果终究是差强人意,怪哉!

  发现诸如此类的事件,姑娘你一定要找到根源!究竟问题出在哪里?跑步时间不合理还是跑步姿势不正确?要知道减肥是一件持久战,锻炼的时间过短,就达不到减肥的效果。

  跑步后管住嘴

  跑步之后就会有些饥饿感,这一点都不奇怪!当然,补充体能是理所当然的。可是这时候选择吃什么就是至关重要,如果选择垃圾食品那就前功尽弃...不仅白跑而且会额外摄入更多的脂肪。应该选择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总热量不超过150卡路里的食物。

  跑步时间不达标

  跑了那么久的路程,依然没有效果!为什么?你要知道,跑30min~20min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如果是以减肥为前提的跑步那么除了结合健康饮食以外,每周至少坚持3~4次并且必须大于30分钟,这样才能更好地燃烧热量加速新陈代谢。

  卡路里燃烧有限

  跑步消耗了体力,跑步后会大汗淋漓!一般情况下,体重150磅的女子跑步45min可以燃烧500卡路里,不过前提是每十分钟1公里。如果你没有跑的那么快,还是不要认为可以燃烧很多卡路里。

  一种运动不同选择

  或许每天跑步因此已经为自己制定好了一条专门的线路,然后就开始一成不变每天重复同样的地方。这样对减肥可是没有多大好处,跑步本身就是同样的运动,久而久之身体会开始渐渐习惯从外界来的刺激并且不再产生燃脂的效果。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额外的刺激才行,比如选择不同坡度的道路为自己增加难度。并且要提醒大家的是,跑步完一定要记得做拉伸运动!

  跑步关注不仅是数字

  没错,跑步确实是燃烧脂肪塑造肌肉的绝佳训练,也正因如此你不该仅仅关注在体重上而是更多的发现自己身材比例上的改变和协调,腰围、胸围以及臀围的改变远远要比单纯的体重下降来的重要需要。比如你可以把自己塞进牛仔裤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