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性感女星杰西卡的瘦身秘诀是Wii?

2008-09-03 10:32:34来源:互联网

  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凭借妩媚可爱的外貌和婀娜多姿的身材在男性观众中间有着相当的人气,而她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也成为了爱美女性们纷纷讨论的话题。有关杰西卡瘦身秘诀的传闻相当多,有人说她除了少量蔬菜和果汁以外几乎不吃东西,有人说她在使用Kimkins减肥法(美国流行的一种减肥食谱),许多时尚杂志甚至还刊登号称是杰西卡使用过的减肥食谱以增加人气。

  有关杰西卡瘦身方法的传闻依然在继续,最新的版本与任天堂全球热销的新一代主机Wii有关。据某位自称是熟悉杰西卡生活习惯的“内部人士”称,杰西卡最近一个阶段除了惯例上的饮食控制和保健以外,还要花大量时间来玩Wii的体感游戏以达到瘦身燃脂的目的,而且据称这一方法的效果十分明显。

  由于Wii与其他游戏主机不同使用独特的体感式游戏方式,因此备受许多室内运动一族的偏爱,更有甚至直接把Wii当作减肥健身工具来宣传。据说有人还曾经计算过各种Wii游戏所消耗的热量指数,其中《Wii Sports》中的拳击游戏效果犹为明显,玩上一小时平均可消耗560卡路里热量。而此次E3 2007上公布的Wii新周边Wii Fit(俗称平衡板),开始使更多人相信这一“Wii减肥说”。

  无论“杰西卡Wii减肥秘诀”究竟是来自业内人士的内部消息,还是出自好莱坞狗仔队的小道消息,Wii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深刻地改变着传统游戏机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或许,任天堂哪天真的会考虑聘请身材娇好的好莱坞电影明星或是服装模特来为Wii进行宣传推广也说不定。毕竟有了Wii Fit这样的神奇周边,又有什么是任天堂还不敢尝试的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