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男子受网友激励 一年减肥166公斤

2014-04-30 00:14:35来源:减肥ing

  美国密歇根州32岁男子布莱恩·弗莱明(Brian Flemming)在英国女网友杰基·伊斯特汉(Jackie Eastham)的帮助下,一年之内减肥166公斤。此外,弗莱明还戒掉了酒瘾,重新拥抱生活。

  弗莱明与伊斯特汉是2012年在网络游戏中认识的,他们被随机分配在一组。当时弗莱明患有糖尿病、蜂窝组织炎,体重达283公斤。

  为了转移抑郁症痛苦,弗莱明每晚都要喝酒和许多饮料。他放弃了学业,丢掉了工作,开始玩视频游戏。此外,弗莱明还吃大量快餐食品。而伊斯特汉患有肌强直性营养不良,骨骼肌收缩后松弛显着延迟,可导致明显的肌肉僵硬。为了应付这种病,伊斯特汉始终坚持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

  两人在游戏中相识后,很快开始通过其他网络方式建立联系。弗莱明开始对伊斯特汉讲述自己的肥胖、酗酒等问题,而后者非常同情他。伊斯特汉告诉弗莱明:“你才30岁,你在浪费自己的生命。尽管我的未来很悲观,但我极力争取更光明未来……你也应振作起来!”

  伊斯特汉的话让弗莱明意识到,浪费自己生命让他感觉可怜、愤怒以及羞愧。在伊斯特汉的鼓励下,弗莱明于2012年10月13日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仅戒掉酒瘾,弗莱明一个月内就减肥45公斤。他开始改变饮食,早餐改吃谷物、酸奶以及蔬菜汁,午餐、晚餐偏向蛋白质、蔬菜以及米饭。每周五吃一勺冰激淋。

  弗莱明还开始锻炼。最初他只能走路,并渐渐开始增加强度,开始骑自行车。他还兼职担任商业关系代表和音乐教师工作。此外,弗莱明坚持抑郁症治疗,并返回大学重新学习心理治疗专业。

  现在,弗莱明体重降至106公斤,正准备参加马拉松比赛。2013年12月份,即与伊斯特汉网上相识1年后,两人首次见面。此后,弗莱明常常前往欧洲,与伊斯特汉爬艾菲尔铁塔。弗莱明认为,伊斯特汉救了他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