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英国最美黄金比例脸蛋

2012-04-23 20:43:31来源:减肥in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18岁女大学生弗洛伦丝·科尔盖特的“黄金比例脸蛋”被一档电视选秀节目评为英国最美的脸。

  节目组规定,凡是曾接受过整容手术的女孩一律无法获得参选资格,且参选的所有女孩都必须素颜参赛。

  专家表示,弗洛伦丝的五官特征几乎包含了传统意义上人们对美的全部定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耸的颧骨、丰满的嘴唇和匀称的肤色。

  人们通常认为,美丽女性的脸庞应符合以下比例:两个瞳孔间的距离应该是左耳到右耳距离宽度的一半以下;而眼睛和嘴之间的距离则最好是额头发迹线到下颌距离长度的三分之一左右。在这两点上,弗洛伦丝的数据分别是44%和32.8%,她的五官分布已经接近完美。

  弗洛伦丝表示,此次参加的电视选秀比赛是一档专门评选天然美女的节目,以鼓励广大女性自信地热爱自己的本来面貌,不要盲目屈从浓妆艳抹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