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瘦脸的动作 天天做

2008-08-24 09:20:46来源:网妖
  虽然大家都会说你的脸胖胖的,好可爱,但是听在你的心里一定会有一丝丝的委曲,也许明明是标准身材的你,却会被叫成小胖妹或大脸妹,今天教你如何解决这困扰你已久的问题吧。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只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轻轻地拍打三——五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动作,重复5次。动作时,嘴巴肌肉要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在两颊的部位,用大姆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画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最近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瘦脸第一步就是要注意自己保养的方式,定期的保养让肌肤有弹性,就不容易产生皮肤因为失去弹性而松垮的问题,那么也才不会形成大脸蛋,当然如果你有专门瘦脸的仪器,可以帮助脸上细胞多余的水份去除,那就更容易达成瘦脸的目标。

  如果你的脸蛋有因为水肿而造成大脸的可能性,可以多吃意仁,来帮助身体水份的新陈代谢,不管是脸或身体都有效。又或者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印堂(也就是额头的部位)边揉边往太阳穴的地方推一推、从下巴往两边耳朵部位、以及从脖子往锁骨推动。

  每天练习发出标准的「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运动到脸部的肌肉,让肌肤结实,也可以达到修饰脸的线条,这么简单,不妨试试唷!除了这几个方法,在搭配饰件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像不要戴太有宽度的耳环,多戴中长度或以上的项练,都会让脸型有小小被拉长的效果。

  除了以上提到的基本动作之外,可以利用每天洗脸的时候,帮肌肤按摩一番,让血液循环可以顺畅一点。另外有些病患是因为服药物而造成脸大的状况,一定得求诊于专业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