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臃肿的冬季减肥重要 洗脸更重要

2016-11-24 22:03:50来源:减肥ing

  干燥寒冷的季节,冬天来了。冬天已经需要我们穿的很多了,显得肥胖不那么美丽了,如果皮肤再不好的话 整个人就会变得不好了。敏感皮肤的过敏皮炎患者如果皮肤干燥的话就会有很多的不适。经常洗澡,皮肤更干燥了,但是又不想减少洗澡的次数。下面介绍过敏皮炎患者有帮助的沐浴法和对皮肤保湿的方法。其实冬季皮肤水分管理也会成功。

  普通沐浴乳有引起皮肤敏感的成分。应该选择中性或弱酸性的产品。特别是泡沫的,它表面活性剂成分对皮肤有刺激,要选择表面活性剂少的产品。过冷或者过热的水洗澡都是危险的。热水澡可以使皮肤的水分蒸发量增加导致过敏症状恶化。洗澡水的温度比体温稍低30度左右最合适。洗澡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最多2至3分钟内完成。

  过敏皮炎患者的皮肤保持水分的方法的核心是保湿。冬季冷空气暴露在外面的的手和脸上要涂奶油状的保湿剂。洗完澡后一定要涂,没洗澡也至少一天涂两次以上。皮肤有过敏症状的尤其要注意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