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3套重塑紧致小脸减肥操(图)

2008-08-24 09:27:50来源:21CN

   胖脸女人总让我联想到她可能缺乏自制力,比较贪食。不过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张圆圆的脸,确实让人觉得多一分丰润而少一分清丽。因此瘦脸--让脸部的轮廓线变得款款有形也就成了70%以上女性追求的目标。

脸部苗条 10大穴位

  面部减肥操

  方法1: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收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方法2: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划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3、最后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方法3:

  1、闭嘴,面对镜子微笑,直到两腮的肌肉疲劳为止。这个动作能增强腮部肌肉的弹性,保持脸形。白天也应做几次。

  2、眼睁得越大越好,绷紧脸部所有肌肉,然后放松,重复4次。这个动作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肉的弹性。

  3、皱起并抽动鼻子,不少于12次。这个动作能使血液畅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韧性。

  4、将注意力集中于腮部,双唇略突,使两腮塌陷。重复几次。这个动作能防止嘴角产生深皱纹。

  5、鼓起两腮,默数到6,重复1次。这个动作能保持腮部不变形。

  6、张开嘴,双唇微撅,然后慢慢闭上嘴(双唇始终鼓着),重复10次。这个动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循环,保持上唇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