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不胖但是脸大 怎么才能变小脸

2017-02-06 22:42:11来源:减肥ing

  你不要紧吗?并非太胖,但脸就是越变越大……

  明明想成为憧憬的小脸,但越来越偏离原来设想的“原因不明的大脸”会出现是日常生活中的习惯造成,就其中4点原因进行介绍。

  1.疲劳用眼

  经常用电脑工作的人、长时间使用手机、平板的人特别要注意。疲劳用眼的话,脸部肌肉僵硬,促进代谢的淋巴堵塞,导致大脸。工作期间适当休息,或者使用热敷眼罩达到休息的效果等等都可以缓解。

  2.无表情

  一个人工作或一头做家务,每天过着缺少喜怒哀乐表情的日子,就不怎么会动用脸部肌肉。这样的话,表情筋衰退,脸部松弛,会变成大脸。下意识去笑、做锻炼脸部肌肉的AIUEO体操、有意识地去使用脸部肌肉。

  3.咀嚼左右有别、会咬紧牙关

  吃饭的时候,对自己的咀嚼习惯有没有在意?你可能会喜欢使用某一边的牙齿来咀嚼。这和脸部的歪斜、身体的歪斜有关系,歪斜会导致脸变大。因此,下意识左右均等地咀嚼十分重要。

  还有,咬紧牙关、睡觉磨牙也会让下巴肌肉变发达,这和大脸也是有关的,一起注意一下。

  4.身体易冰冷

  易怕冷也是大脸的原因之一。

  身体容易变冷的话,不仅仅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缺少必要的营养,还会因为淋巴堵塞导致大脸的形成。冰冷的东西和甜品会让身体变冷,所以喜欢这些东西的人需要注意了。平时就要有意识去摄取温热的东西,对身体易冷这一点要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