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两个有效瘦脸小秘诀

2013-06-12 00:02:33来源:减肥ing

  虽然说小脸美女的打造过程贵在坚持,但一些省力的小秘诀,能让你更快更省力地完成小脸美女目标。

  5分钟脸部消肿法:

  由于晚上临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来会发现自己的脸比平常肿了一倍,眼皮也涨涨的。试试这套脸部消肿法,5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

  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替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或者喝一杯利尿的乌龙茶(或咖啡),将脸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用毛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

  面部挤压法:

  这可是美女的独门瘦脸秘技。首先,你必须准备一个拳击护头护具——千万别误会,我们不会让你用挨拳头的办法来瘦脸的。护头护具里层有着厚厚的海绵组织,能够很好地包裹住整个脸部的肌肤并且能向脸部施压。晚上睡觉的时候戴着护头,就能够持续向脸部肌肉施压,通过挤压使肌肉保持紧张感,从而消耗能量达到瘦脸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