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睡前5分钟的美腿按摩(图)

2012-03-24 23:40:17来源:减肥ing

  为了让接下来介绍的美腿按摩收到更好的效果,推荐用沐浴后的时间,因为这个时候身体是暖的,肌肉是放松的。

  另外如果配合使用瘦身化妆品,效果会倍增。在百货店或药店有很多卖的。瘦身化妆品中含有咖啡因、山竹子素等成分,都说具有很好的促进代谢的效果。刚沐浴后本来就血脉通畅,再用按摩和瘦身化妆品来进一步促进代谢,就能消除浮肿,得到一双苗条的美腿。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赶快开始苗条美腿按摩吧!

 

重点集中在大腿后侧中间部位!

  1.大腿整体(2分钟)
 
  重点集中在大腿后侧中间部位!
先用整个手掌从膝盖后侧向大腿根摩擦,然后用双手交替着向上摩擦。双腿各做5~6组。

  大腿后侧中间部位有较粗的淋巴集中从这里经过,所以应适当地用力,慢慢地来!

 

要诀就是用上力道拧。

  2. 大腿内侧(1分钟)
 
  要诀就是用上力道拧。

  使用双手的整个手掌,抓住大腿内侧的赘肉。一只手保持固定不动,另一只手由外向内拧。双腿各做5~6组。

  结合自己肌肉的粗细情况,用力抓牢,面积要大。拧的时候的重点是用力和大胆。

 

最后按压膝盖后侧2~3秒钟!

  3. 小腿(1分钟)
 
  最后按压膝盖后侧2~3秒钟!

  双手手掌扶在跟腱部位。尽量用手掌包住小腿,慢慢拉起,直到膝盖后侧的淋巴结处,使体内的垃圾流动起来。要诀是让整个上半身动起来,用上力道。双腿各做5~6组。

  最后对膝盖后侧的淋巴按压2~3秒钟!弄掉小腿上全部的体内垃圾。

 

稍微感到疼痛就是正好的力度

  4. 脚踝(1分钟)
 
  稍微感到疼痛就是正好的力度

  用两只手拇指和食指扣作环状,抓住脚踝。朝相反方向慢慢地来回揉动。双腿各做10次。

  效果以稍微感到疼痛为好。

  因为一天的疲惫而浮肿的腿,如果放着不管,体内垃圾就会越积越多,成为怕冷和肥胖的原因。当天的浮肿当天消灭!利用睡前5分钟的按摩击退浮肿,向着美腿的目标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