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让你的小腿变细的12个窍门

2008-10-05 11:08:27来源:海报网

你知道你的小腿为什么会比别人容易来的粗吗?很多时候你不是真的变胖,而是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小腿浮肿哦!美腿的黄金秘密,有时候就在你的日常生活习惯里哦。

1、避免久站或坐,应经常让脚做抬高、放下运动,可能的话小走一番。

2、应养成穿上医用弹力袜,每天运动腿部一小时的习惯,如散步、快走、骑脚踏车、跑步或使用跑步机等。

3、应养成一日数次躺下将腿抬高高过心脏的姿势,并维持膝盖弯曲,如此可促进腿部静脉血液循环。

4、保持正常体重不能超重,因体重过重会使腿部静脉负担增加。

5、尽量避免提超过10公斤的重物。

6、保持脚及腿部清洁,并避免受伤。

7、如您腿部皮肤已呈干燥情形,请遵照医师嘱咐涂药。

8、每晚自我检查小腿是否有肿胀情形。

9、每晚睡时将腿垫高约 6 cm,并保持最舒适的姿势即可,千万不要因此而让腿部僵硬,否则适得其反。

10、请于每日起床后立即穿上医用弹力袜,并做几分钟反复抬腿伸脚运动。因为腿部肿胀通常在下床后站立几分钟就会发生。白天应持续穿用袜。

11、保持医用弹力袜的清洁,避免高温洗烫和爆晒,并注意其弹性功能是否改变。一双优质弹力袜其弹性约可维持8--12个月,因此当弹力袜失去弹性时应立即更换以保证随时对您双腿进行呵护。

12、请一定要戒除吸烟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