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美腿修炼术 打造修长双腿

2009-06-21 09:30:34来源:网络整理

美腿修炼术 打造修长双腿

美丽修长的双腿

你心目中的美丽双腿是什么样的?光滑、性感、笔直——它应该是这样的。让我们来告诉你如何拥有如此美丽的双腿。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双腿的长度,但我们可以让它看上去结实、光滑。

舒缓滋润双腿

闪烁发光的油能让双腿散发出诱人的棕色光芒。金色和古铜色的如珍珠粉版细腻的粉末贴附在腿上,反射出诱人性感的光芒;它所含的柔润湿润皮肤的物质还会发出阵阵清香。可以把它与润肤乳液混合后使用,注意之前要把二者充分搅拌,使发光微粒均匀分布。除了腿部、手臂、头颈、头发和脸部也都可以使用。

繁忙的工作,高跟鞋的压力都会让腿部经常发生水肿,感觉沉重。那么就该使用一些腿部清凉产品,含有柠檬、海藻、葡萄成分的产品能让腿部肌肤得到放松舒缓。最好每天早晨都给双腿涂一点润肤露,这样它们在一整天的时间里都能得到呵护。

洗澡时用热水泡泡脚,可以缓解疲劳。洗完澡后,坐在床上,放松两腿,用手由下至上按摩,能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排除毒素,加强腿部柔韧性,是防止肌肉僵化的有效途径。工作时,坐在椅子上,将腿伸直,然后做勾脚尖、绷脚尖的运动,这样一个小小的运动也有美化小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