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盘腿打坐法 加快燃烧腿部脂肪

2009-03-28 09:43:28来源:网络整理

  简单美腿小动作,就能让你拥有窈窕身材!现在就开始腿部锻炼行动吧!

盘腿打坐
盘腿打坐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医生,除了给病人用药外,还经常教他们如何盘腿打坐,以消除精神上的压力和烦恼。而在日本,许多地方流行年轻妇女做“一日尼姑”的时尚,到寺庙盘腿打坐,斋戒清心,工作的压力和烦恼也就烟消云散了。

经常练习盘腿
经常练习盘腿

  经常练习盘腿,还能改善腿部、踝部、髋部的柔韧性,使两腿、两髋变得柔软。每天睡前或早晨起床前,盘腿打坐20-30分钟,可以减少并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从而增加上半身特别是胸腔和脑部的血液循环,对于减少腹部脂肪、完美体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杂志夹到膝盖中间
杂志夹到膝盖中间

  双手叉腰,将杂志夹到膝盖中间,保持抬头挺胸的姿势约20分钟,直到大腿感到酸胀。在这个过程中,大腿内外侧的肌肉都参与了充分的运动和脂肪燃烧。

习惯之后换夹白纸
习惯之后换夹白纸

  一开始使用杂志练习,习惯了之后要换成相同厚度的A4白纸锻炼。夹白纸比夹杂志要艰难得多,大腿肌肉得到的锻炼也更加强化。

  做这个动作时,一定要保持抬头挺胸,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大腿与腰之间“酸”的感觉,效果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