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冬日瘦腿 打造优美弧线

2009-01-15 10:37:09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难,减腿部更难。冬天窝在温暖的家里,穿上毛茸茸的拖鞋,幸福得不得了,一点也不想动,就别提什么减肥了。可腿部几乎占了身体比例的一半,想要好身材不减腿腿怎么行?别犹豫了,快快穿起拖鞋,轻松动动腿,逗逗拖鞋,简简单单张扬腿部优美弧线吧!

  优美弧线之拖鞋运动

  一、翘二郎腿时

  练习时间:当你穿着毛茸茸的拖鞋,翘起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舒服地看电视或聊天时……

  你可以这样做:

  翘起二郎腿,右腿在上,脚尖和脚跟紧贴拖鞋,然后右腿绷直抬起,打直美腿,脚尖尽量往下压,使脚尖和腿在一条直线上。保持5秒,放下,又同样抬起,重复30次,换另一条在上做同样运动,一日3次效果不错,当然没事也可以多做几次。

  功效:可收缩腿部肌肉,塑造腿部线条。

  二、站立时

  练习时间:下课了或电视剧正插播广告,就起来屈伸一下腿,舒活一下筋骨……

  你可以这样做:

  1 踢腿运动

  站起来,成立正姿势,先右脚绷紧,猛的踢腿,脚尖打直,注意拖鞋不能脱离脚掌,然后回到立正姿势,反复踢腿30次,换另一条腿即可。一天做2-3次,效果明显哦。

  功效:收紧肌肉,消灭大腿和小腿囤积的脂肪。

  2 挤压运动

  (1)、坐在凳子上,注意穿紧拖鞋,一手扶住一侧膝盖,另一手抓握住同侧腿踝关节,向胸部抱压大腿。

  (2)、开始抱压的腿迅速伸直,慢慢向上举腿,至腿完全向上伸直,直至最后,也要穿紧拖鞋。重复一次,然后慢慢向下放腿,还原成预备姿势。

  (3)、换另一腿做相同动作,一日2-3次,效果明显哦。

  功效:可使大腿健美、纤瘦,对面包形膝盖的姐妹特别适用。

  三、看书时

  练习时间:当你穿着温暖舒服的拖鞋在寝室、书房里看书时……

  你可以这样做:

  1、两手慢慢放于体侧。

  2、上体后倒成半仰卧。

  3、穿着拖鞋,双腿上举,腿尽量靠近胸口,保持5秒钟,然后,腿放下还原,成预备姿势,做20-30次。一日2-3次。

  功效:消除大腿后侧脂肪,想减这个部位的姐妹看好了哦。

  四、无聊时

  练习时间:看书累了的时候,穿好你的爱爱拖鞋,两腿屈伸一下吧……

  你可以这样做:

  预备:站直,两手自然放置体侧。

  动作:

  1、穿紧拖鞋,两脚跟紧贴,脚尖用力向外伸开,尽力让两脚成水平状态,但脚跟要紧贴在一起,保持该姿态5秒钟。

  2、抬起脚跟,脚尖受力,支撑整个身体,脚跟向两侧打开,脚尖相对,保持该姿势5秒钟,然后还原,做20次,一日1-2次。

  功效:运动踝关节,使其灵活、纤瘦大腿前部肌肉,也可锻炼小腿,消除多余脂肪。

  五、上床时

  练习时间:当你洗漱完毕,准备爬上上铺时……

  你可以这样做:

  预备:站直,双手扶在床边,享受大床的姐妹可以扶住衣柜和门。

  动作:

  1、上身保持直立,一腿向后尽力提高,脚尖绷直,至少在水平位置,拖鞋千万不能掉地,保持3秒再放下还原,做15-20次。

  2、换另一腿做相同动作。每天做3—5次效果最好。

  功效:提臀,美化腿部曲线,消除腿部赘肉。

  编辑小语:

  以上方法简单方便,有事没事练一练,修长美腿就将轻松拥有!千万不要看了不练哈,就可惜了这个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