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消除腿部脂肪团的简单运动和食物

2016-11-23 22:44:53来源:减肥ing

  无论春夏秋冬,姑娘们都喜欢穿着裙子,用大美腿来提高关注度,所以就会担心腿上有脂肪团。脂肪团的皮肤表面的凹凸不平。血液和淋巴循环不好,体内细胞和体液堆积,胶原纤维成团。腿部脂肪团凹凸不平的形状是可以改变的,持续的运动和饮食管理就可以减少脂肪团。

  消除脂肪团,皮下脂肪。运动和控制饮食都不能少。久坐就会水肿,并且产生脂肪团,至少坐一个小时也要起来运动运动。紧身的裤子也妨碍血液循环,所以也要避免穿特别紧的裤子。

  食物也可以帮助消除脂肪团,豆腐中的大豆纤维和植物蛋白质丰富,里面的钾、钙等可以防止脂肪堆积并且可以祛除水肿。蘑菇类含有的氨基酸、核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低热量的减肥好食品,其中抗氧化成分的硒,对击退脂肪团有很大的帮助。

  消除腿部脂肪团的简单运动

  大腿前方脂肪团的消除

  双臂自然下垂站里。慢慢地弯着膝盖向上抬腿,大腿跟后面与屁股平齐。坚持2-3秒。左右交替15-20次。不要弯腰,脚要绷直。

  大腿侧面的脂肪团消除

  左侧手臂向上,左侧躺。头和手臂向上伸直。右侧大腿向上方伸出。坚持2-3秒。左右交替15-20次。这个运动不只是运动了大腿上的脂肪团,还可以帮助运动腰部的肌肉

  大腿后面脂肪团的消除

  这个需要两个人一块运动,俯卧,手臂撑起身体,另一个人用毛巾或者双手拉起对方的双腿向上抬拉,坚持2-3秒。运动15-20次。被运动的人要一块帮助用力从后面向上抬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