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看体质 寒热去脂各不同

2012-02-29 00:19:10来源:减肥ing

 

  确定自己属于哪种体质是制定减肥计划的第一步,那你是什么体质呢?下面,请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判断下面的描述,符合的话就选择是,相反就选择否。做完时你们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体质类型了。

  1.自己的平均体温在36.3以上。

  是( )否( )

  2.平时说话很大声。

  是( )否( )

  3.把舌头伸出来,看看舌头是不是呈深红色。

  是( )否( )

  4.小腿上的肌肉很容易就可以用手抓起来。

  是( )否( )

  5.无论天多冷,也喜欢喝冻饮。

  是( )否( )

  6.脸颊经常红红的,有点捈了胭脂的感觉。

  是( )否( )

  7.两只手经常都是暖暖的。

  是( )否( )

  8.经常会出现流口水的情况。

  是( )否( )

  9.总是坐不定,坐下来时总是摇摇晃晃的。是( )否( )

  10.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自觉地睁大眼睛。

  是( )否( )

  11.拉便便的时候,经常会很臭。

  是( )否( )

  12.判断一下自己平时说话的语速是不是很快,且不会出什么差错。

  是( )否( )

  13.人看上去貌似很强壮,可是身上几乎都是肥肉。

  是( )否( )

  假如你的答案“是”比“否”多,说明你是热性体质,相反,就是寒性体质了。

  知道了自己的体质类型后,是时候开始减肥了。以下这些减肥方法将会帮到你。

  热性体质的减肥方法:

  1.热性体质的MM很容易流汗,所以很幸运地不会出现水肿的情况。但是往往由于饮食过量而导致脂肪囤积在腹部,造成腹部凸起。所以热性体质的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食量哦,千万不能因为贪吃而饮食过量。

  2.在喝冰冷的饮料或者吃生冷的食物之前,要先喝一杯温热水,不可以空腹吃生冷的东西哦。

  3.要爱上吃蔬果,因为蔬果当中的纤维素能够促进你的肠胃蠕动,帮你及时排走毒素,恢复窈窕身材。

  寒性体质的减肥方法:

  1.寒性体质的MM由于血液循环不好,所以容易下半身水肿,为此可以多泡热水澡,加快血液的循环,消除水肿。

  2.手脚冰凉是寒性体质MM经常会出现的情况,可以多吃一些温辣的食物,如生姜、胡椒等,这些食物对于身体的加温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3.寒性体质的人,肠胃一般不太好,吃生冷的东西容易拉肚子,所以要学会拒绝生冷食物。

  4.可在饭前喝酸性的果汁,如番茄汁等,这可以促进我们的肠胃蠕动,其中的膳食纤维还能吸附肠内多余的脂肪和加快体内废物的排出。

  无论你是哪种体质的MM,看完上面为你介绍的热寒体质减肥法,相信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窈窕不再是梦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