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好朋友”帮你减肥

2008-08-01 12:42:40来源:奇摩网
  最近手机流行轻松打,但你可能不知道,只要好好利用生理周期你也可以轻松瘦

  减肥中的美女们大都期望体重的下降最好是呈斜线往下降,最好不要碰到恼人的停顿期而在原地跳曼波甚至反弹,但最正确的减重曲线,是呈现阶梯式的体重变化。而女生有一项不错的独享特别红利—生理周期,如果能妥善利用动情激素和黄体激素两种荷尔蒙所控制的生理周期,则可以轻松享瘦。
 
  若以28天的生理周期,可将区分成4个时期。

  第1期:减肥的福利期: 

  时间是MC来第一天到结束,此期因为流失较多铁质,所以可稍放慢减肥速度,但饮食要多补充含铁丰富食物,例如:猪肝。海带.猪血.菠菜,葡萄等但要计算份量。

  第2期减肥的超快期: 

  时间是MC周期的第7-13天,此期人体的身心灵状况最佳,最适合减肥了,若饮食又控制得宜,会很容易看到体重往下掉。

   第3期减肥平快期: 

  时间是MC周期的第14-20天,此期容易食欲大增故除了要特别注意控制饮食还要增加一点运动抑制食欲也可准备一些低卡高纤食物如仙草,蒟蒻等增加饱足感,还是会看到体重下降。

   第4期减肥缓慢期: 

  时间是MC周期的第21-28天,此期容易心情暴躁,而且身体容易有浮肿现象,此时饮食可增加红豆汤、冬瓜汤或苜素芽,因为它们是天然的利尿剂,可改善浮肿现象,勿太咸重口味食物再加上运动量增加及饮食控制还是会稍微体重下降。只要妥善运用生理周期,就可以不同减肥因应对策,就可以给她轻松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