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5个月减肥30斤经验

2012-02-09 00:03:37来源:羊城晚报

 

  这几日,网友“黑色的苹果”一条微博以及其减肥前后的照片,让网友疯狂转发,并“定义”为最励志减肥故事。记者联系上了这名“减肥达人”广外美女李励斯,线下探问她的减肥故事。

  “黑色的苹果”这条微博内容为:“迄今我较有成就感的事是复读考上了广外和在一个学期内减了30斤,而我深知现拥有的美好与它们有极大关联,而我付出的辛酸和意义只有自己才明了。想在人前显贵,必定要在人后受罪。”“黑色的苹果”还附上了个人减肥前后的照片,令网友疯狂转发。

  记者近日找到这名“减肥达人”,向她核实了微博上所讲述的情况。李励斯称:“网上的前一张照片是我的高中毕业礼照,后一张是我今年寒假拍的。”

  “我体重最高时波动在118-120斤之间,经过四五个月的努力减肥,体重已下降至84斤。”说到最初减肥的原因,李励斯介绍,我大一军训时开始减肥,军训的一个星期内已经瘦了5斤,后来就开始有目的地展开减肥计划。“我从小就是瘦小体质,妈妈只会在补充营养上发愁,谁知N年后我会为减肥纠结,初三体检时体重还是93斤,谁知一上高中体重开始狂飙,每天晚饭前喝糖水,回家吃两碗饭和大量的菜,消夜还是麦当劳!”

  说起减肥方法,李励斯头头是道,不过她一再强调,减肥要区分体质,我就是属于瘦小型,而非肥胖型。“我每天食材的卡路里总量均严格控制和分配,早餐一片方包、维他低糖豆奶和夏威夷木瓜一个;中午半碗饭、一小碟鱼、一小碟烫青菜;下午茶就是10颗小番茄或一块绿豆饼;晚饭还是半碗饭加烫青菜。”李励斯告诫网友,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吃得太快容易在饱感到来前已过度摄入食物。

  “除了少吃,运动必不可少!”李励斯说,“每天保持60到90分钟的运动,在学校时我喜欢到云山健身室运动,天晴时走走大学城的内环,只要有运动量都有助于减重,但运动后半小时内不能吃东西,也要按摩腿部,不然容易长肌肉。

  减肥有后遗症

  “最近有很多人评论甚至发私信问我减肥的快速办法。我没有试过任何减肥药,但自己的减肥速度比较快,一直持续下降,从没反弹过。” 李励斯还坦言:“减重30斤而胸部不缩小是很艰难的,我就从C到B了,没变成飞机场已经很感激了,很多女生都因减肥导致内分泌失调,所以我很注意营养。肥胖纹一定有的,很难去除。”李励斯实话实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