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女性要节制办公室吃零食

2012-02-05 23:49:08来源:减肥ing

 

  女性为何减肥难?

  总觉得减肥难?也许应该在办公桌上找原因。

  英国某网站一项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经常坐在办公桌前工作的女性有边上班边吃零食的习惯,平均每天因上班吃零食摄入的热量为650卡路里,占一天应摄入热量的大约三分之一。

  网站调查1947名长期在办公室上班的全职女性,询问她们是否上班时间吃零食以及吃什么样的零食。

  调查对象中87%上班时吃零食,51%每天因吃零食摄入650至750卡路里,2%摄入850至950卡路里。

  英国政府建议女性每天摄入2000卡路里,意味着办公室零食相当于每天热量建议摄入量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

  只有9%的调查对象说,虽然上班时吃零食,但有所节制,每天因吃零食摄入150至250卡路里。

  调查对象中,41%说她们在办公室最爱吃的食物是巧克力,36%最爱吃水果,31%爱吃薯片。

  调查结果显示,女性上班吃零食的原因多样,最主要的原因不是饿,而是无聊。有这样感觉的女性占调查对象总数的49%。

  另外,11%的调查对象说,吃零食是为了与同事交流;64%的人说,在办公室吃零食的量远远大于家里。

  吃零食本身不是坏事,英国纳菲尔德健康公司生理学主管马克·皮尔逊说,办公室职员身上应当常备健康零食,如水果、坚果、奶酪、米饼和酸奶,尽量少吃饼干和蛋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