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男子3个月减肥38斤 拍视频记录身材变化过程

2018-04-19 06:32:52来源:减肥ing

  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男子亨特?霍布斯在过去的三个月内成功减掉42磅(约38斤)的体重,从202磅(约183斤)减至160磅(约145斤)。他每天都会拍摄一张照片记录自己减肥的过程,最后将其制作成延时摄影视频。短短的55秒内,他的身体发生了惊人的变化,轮廓逐渐分明,甚至出现了六块腹肌。

  亨特表示,一开始他是出于好奇开始进行这项训练,同时这也是他迄今为止做过的“最棘手的事”。他每天会拍摄一张照片以追踪训练进展,后来汇集成一个短视频,展示他的身体在三个月内的变化。视频显示,几周后,他的小腹开始变得平坦,在第91天时,他成功练出了六块腹肌。

  他的锻炼计划包括每周在健身房进行5到6天的举重训练,一开始他选择较重的训练任务,接近训练尾声时转为较轻的重量并加快节奏。最后一个月,他增加了有氧运动的训练强度,转为每周在家里或健身房锻炼两次。

  然而对他而言最困难不是训练而是节食,三个月以来,他养成了吃鸡肉、红薯、燕麦、沙拉、杏仁等食物的习惯。“我会自己做饭带去工作的地方,很少在外面吃,我了解自己吃的东西里含有多少卡路里、蛋白质和脂肪,同时我也会喝大量的水和无糖饮料。”亨特表示。

  “整个过程花了我很多精力,我曾经多次想放弃。周围的人叫我一起去吃汉堡披萨,但我只能吃鸡肉和沙拉的时候极其痛苦,但最终还是值得的。”他说。

  现在训练已经结束,亨特打算好好放松一下。他补充道:“现在我每周还是会去健身房,吃健康的食物,但不用担心和朋友出去吃饭或喝几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