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外国人是如何减肥的?

2011-10-26 10:21:18来源:减肥ing

 

  外国人的身材都很好是不是?人人都有小蛮腰,而且还凹凸有致,她们是怎么keep fit的呢?每个国家的人都有自己减肥保持苗条的方法,下面我们为大家挖出这几个国家的人保持苗条的方法,认真学习,对于你的减肥大业一定会有很有帮助!

  1、波兰

  波兰人通常只有5%的预算用于外出吃饭。根据美国农业部统计,美国家庭在餐馆及快餐大约花上37%的收入。

  为了省钱和减肥,开始算算多久在外面吃一次饭?一个月花多少钱?然后,逐步减少。那些不在家做饭,不吃健康食品,比那些更重,比起那喜欢在家吃饭的热能容易超重。事实上,不擅长烹饪也是导致大家餐餐在外的原因之一。

  2、德国

  德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75%的德国人每天吃早餐,相比之下,美国只有44%。德国人吃早餐是坐下来吃水果、全麦谷物和面包。

  营养学家这几年来一直建议人们不要不吃早餐,最近的研究更是提供一个更清晰的吃早餐的重要性。在一个英国研究中发现,如果你不吃早餐,当你看到了一个你喜欢吃的高热量的食物,你就会马上去吃了,这样的冲动通常都是不可抗拒的。

  3、英国

  如果你进了伦敦的麦当劳,侍应会问你要不要加大。不过这个选择很快就被停止了,因为它阻碍了销量。英国人喜欢吃分量少的食物。

  这里就告诉大家,外出就餐时,食物分量少一点,对减肥也是有帮助的。

  4、巴西

  巴西的狂欢节并不是巴西人保持苗条的唯一方法。巴西人有一种传统菜,他们是通过吃这种传统菜来保持苗条的。

  在肥胖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与西方相比,主食主要是大米和豆类的话,超重的风险可以降低了约14%。那是因为它的低脂肪、高纤维,并且可以稳定血糖。

  5、印度尼西亚

  伊斯兰教,这个国家的主要宗教,鼓励信徒有一段时间,从黎明到黄昏完全禁食,或者只喝水和吃白米饭。

  尽管专家们不建议通过禁食来控制体重,禁食能解决无意义的进食,让你一天回归正常。专家指出,不建议大家完全禁食,只要每天减少一半的卡路里摄入就可以了。

  6、泰国

  泰国菜是世界上最辣的菜。辣椒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但是真正的好处是它可以减慢你的进食。现在的人吃得太快,在你的身体发出“你已经饱了”这个信号之前,其实你已经吃饱了。吃慢一点是一个很好的减肥策略,使食物辣一点是最容易的方法。

  7、荷兰

  在荷兰,自行车的数量比人还多,自行车1800万,人1650万。而且不像其他国家的人,自行车只是用来摆放。54%的荷兰自行车所有者在他们的日常活动也会使用,如购物和旅游工作。

  荷兰人平均一年骑自行车541英里。阿姆斯特丹部分地区的交通信号灯甚至同自行车速度同步。试着用自行车当成交通工具,一个小时就可以消耗550个卡路里。

  8、瑞士

  早餐吃一碗牛奶什锦麦片。牛奶使劲麦片是由燕麦粥或谷类食品、水果和坚果做成的,每一种食物对于健康和体重控制都很有帮助。它是由一位瑞士医生一百多年前为住院病人特别特别调配的,但是瑞士人就把它当成早餐或者是晚餐的前菜。

  这个早餐中的纤维慢慢地消化的过程让你更有饱腹感。请注意,要控制糖分在2-14克之间。

  9、俄罗斯

  俄罗斯51%的城市人都是在郊外度过周末、假期和炎热的夏天的。

  俄罗斯人会在自己的别墅里种植蔬菜和水果,过着一种自给自足的生活。吃自己种植的蔬果更有营养,使他们远离了高热量的饮食,保持苗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