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六种组合方案 全方面瘦腿

2011-10-16 10:20:10来源:减肥ing

 

  女人最想瘦哪里?如果做一次调查的话,我想小腿被选中的几率几乎是100%。一年中许多时间,我们不得不露出它们。穿裙子、热裤,你可以遮住大腿,但你却对小腿无能为力。

  网上流传的“小粗腿去无踪六法”:

  撮腿法:洗澡时撮一撮,粗腿立马变细;

  慢跑法: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

  虐腿法:一压,二揉,三捏,四拍;

  阶梯法:阶梯站一半,萝卜减一半;

  竖腿法:脚与墙面呈90度角站立;

  绕脚踝法:转转脚踝瘦小腿。

  我们总结的瘦小腿方案:按摩+踮脚+抬腿+饮食组合

  既然遮不住,那么就来试着努力改变吧。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小腿要瘦几乎不可能,事实上,小腿确实是人体最难瘦的一部分。更可怕的是,随着每天运动量的增加,加上不正确的小腿保养方式,它只有越来越粗。

  网上流传瘦小腿的六个办法,过于简单,我们给你更详细的版本,在办公室就能做到的瘦小腿的方法。在此要说明的是,它不一定能在短期内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如果长期坚持一定会看到改变,至少它不会让你的小腿再无限制扩张。要知道小腿减一厘米比腰减10厘米要难得多。

  给大家介绍几个科学饮食改善腿部浮肿的方法,配合以上提到的瘦腿方法一定会获得良好的效果。

  1.选择含钙量高的食物,如菠菜、芹菜等,注意钙质的摄取绝对不能少。钙摄取不足会影响神经的传达,甚至产生肌肉痉挛,加重腿足肿胀的程度。

  2.控制盐分的摄入量,多吃含钾高的食物。西瓜、葡萄、柚等都是含钾高的食物,当盐分摄入过多身体就会想喝水导致水分囤积体内,容易使下半身浮肿,形成水肿型的虚胖。

  3.瞄准B族维生素。如海苔、芝麻、花生等。维生素B1可改善双腿的疲劳甚至浮肿,维生素B2能加速脂肪的代谢。

  4.红豆,薏米,木瓜,冬瓜,西瓜,都是利尿消肿的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