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韩国女星的独家瘦腿方法

2017-01-08 23:38:51来源:减肥ing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经历:起床时纤细的小腿一到下午就变得粗壮起来。其实这就是一天劳累造成水肿的典型表现。不过你可别小看这水肿,如果不尽快消除,小腿很可能就此变粗哦,赶紧来跟韩国女星们学习快速有效地消除水肿妙招吧~

  水肿的腿!让我们消除水肿,创造线条美的腿吧!

  EXID HaNi—自己按摩

  HaNi的体质很容易长肌肉,这让她颇为烦恼。

  为了避免肌肉生成,在运动量比较大或者走路比较多的时候,HaNi一定会自己做腿部按摩,把聚集在一起的肌肉块揉开,保持腿部线条平滑。

  Sistar 昭宥—足浴&按摩

  拥有紧实健美好身材的Sistar成员昭宥消除腿部水肿的方法,是足浴和按摩配合进行。

  用精油泡脚,然后在腿部涂上按摩油按摩,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消除水肿,打造纤细好看的腿部线条。

  佳仁—摄入咖啡因

  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能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对减肥十分有效。此外,它还能促进消化,帮助消除水肿。

  佳仁就认为摄入咖啡因是保持身材的最好方法,同时,她还坚持进行下半身运动,打造紧实健美的好身材。

  李哈妮—红豆水

  李哈妮原本属于微胖界,但后来通过严格的管理,终于收获了纤细的好身材!

  本身是易胖体质,为了消除水肿,养成了随时喝消肿效果卓越的红豆水的习惯。此外,李哈妮还坚持姿势矫正和做拉伸运动,由此打造出了苗条身材。